注册

《缝纫机乐队》“组乐队”预告片曝光 娜扎乔杉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缝纫机乐队》昨日发布“组队版”预告片,首度曝光电影中“缝纫机乐队”组建过程的种种波折,乔杉为组乐队卖萌耍贱,惹得大鹏几度崩溃,乐队招募现场更是出人意料,配合最后的高燃乐队演出现场,让人在捧腹爆笑中感受到热血和希望。

乔杉全情演奏

1905电影网讯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昨日发布“组队版”预告片,首度曝光电影中“缝纫机乐队”组建过程的种种波折,乔杉为组乐队卖萌耍贱,惹得大鹏几度崩溃,乐队招募现场更是出人意料,配合最后的高燃乐队演出现场,让人在捧腹爆笑中感受到热血和希望。

大鹏几度崩溃乔杉卖萌耍贱 乐队组建之路波折不断笑点频现

电影《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银幕作品,讲述了在大鹏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只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这是一部承载着梦想重量,能够让人笑中带泪的喜剧电影。此次发布的“组队版”预告片,首度曝光了电影中“缝纫机乐队”组建过程的种种波折,不仅在招募成员时惨遭冷场,主唱胡亮的“不靠谱”更令经纪人程宫几度崩溃。

预告片中,自称是“乐队灵魂”的主唱胡亮(乔杉饰),为了实现自己的摇滚梦想,极尽卖萌、耍贱、苦肉计等种种手段,恳求经纪人程宫帮他组建一支乐队。最终招募来了其他四位成员——吊儿郎当喝酒的贝斯手丁建国(娜扎饰)、“面壁”打鼓的鼓手炸药(李鸿其饰),还有年龄足足相差54岁的“脑血栓”吉他手杨双树(韩童生饰),和未成年键盘手小希希(曲隽希饰)。这支乐队无论从外表还是年龄看起来都极为“另类”,令经纪人程宫(大鹏饰)多次“发飙”,但弹奏乐器时却意外地专业又投入,产生了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而结尾处曝光的高燃乐队演奏现场,配合台下观众高举的摇滚手势,让人感受到虽然这条摇滚之路阻力重重,但仍旧充满无尽的热血和希望。

大鹏拍喜剧再组乐队 乔杉演绎小人物娜扎挑战新戏路

在预告片发布当天,电影《缝纫机乐队》也首度公布一组剧照。剧照中,乔杉或搞怪逗乐或失意彷徨,将小人物的悲喜演绎得十分生动;娜扎手拿酒瓶、表情颓废,一改以往的角色形象,首次挑战冷酷叛逆的贝斯手;李鸿其站在架子鼓前无奈摊手,举手投足间能看出满满的故事;老戏骨韩童生也不复以往沉稳形象,带着美少女战士面具,出演摇滚范儿十足的吉他手;年仅8岁的曲隽希低头认真弹琴,演绎最萌键盘手。而在其中一张剧照中,乐队成员们站在幼儿园门口的大巴车上燃情演奏,台下小朋友们则仰头认真观看,高举摇滚手势,看来在成员们的用心准备之下,缝纫机乐队已经“老少通吃”,掳获了不少乐迷。

娜扎演奏吉他

此次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大鹏饰演乐队经纪人角色,一路指导成员们从最初零星几人的招募现场,走到最后高燃的万人演奏现场,而在镜头之外,花了几个月时间来练习乐器的乐队成员们,也组成了一支货真价实的“缝纫机乐队”,不久前还发布了第一支单曲。在20岁之前大鹏曾组过两次乐队,时隔近二十年再次组建乐队,他直言重新体会到了当年热血沸腾的感觉,希望这部电影不仅能够唤起观众的初心和梦想,也能够让他们在电影院里“笑出声、燃起来”。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这样一支认真、用心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