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男》罗志祥曝养猪被骗:迷你猪变大野猪还长獠牙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一季《极挑》开播后,罗志祥给狗狗洗澡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而小猪罗志祥本人也是个十足的宠物控,不仅家里养了30多只流浪狗,近日,罗志祥还在快男现场大曝养猪“糗事”

《快乐男声》

新一季《极挑》开播后,罗志祥给狗狗洗澡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而小猪罗志祥本人也是个十足的宠物控,不仅家里养了30多只流浪狗,近日,罗志祥还在快男现场大曝养猪“糗事”:“我曾经在家里养过一只猪,被宠物店老板骗了,结果迷你猪竟然长成了野猪,还长着獠牙!”

本周五晚,《快男》新一轮大战在即,三位召唤师在候场时聊天解压。罗志祥以全新造型亮相并回归了欢乐的搞笑风格,现场大曝养宠物糗事:“我曾经在家里养过一只猪,被宠物店老板给骗了,他说是迷你猪后来竟然长成了野猪,还有獠牙!很快长到了100多公斤,我只好重新找地方给它住了。”据网友曝料,小猪多年前就曾吐槽过这只“迷你猪”,“小猪开始真的很疼爱它,还经常会抱着它睡觉”、“后来猪越长越大,就被罗妈妈放在了顶楼养,还曾因此被邻居投诉。等到顶楼养不下,就小猪被送到了自己建的‘动物之家’,一直养了十多年呢。”

听完小猪的糗事,陈粒也附和曝料称自己准备养只鸭子:“鸭子很可爱,养不好还可以吃掉。主要是放在阳台上,平时就会弄到客厅来玩。我准备八月份就开始养,名字都起好了。”有不少网友调侃道,“小猪养猪、陈粒养鸭,快男还有一位选手养鸡,今年《快男》都成‘养殖场’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