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提档8.3预售开启 角色版海报浪漫唯美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提档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片方于今日正式开启全面预售,并曝光六张“角色版”手绘海报,中国风下的黑龙白狐浪漫唯美,刘亦菲与杨洋所饰角色三生三世以来的爱恨纠葛跃然纸上,尽显东方玄幻的至臻至美。

刘亦菲饰演白浅

北青网娱乐讯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提档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片方于今日正式开启全面预售,并曝光六张“角色版”手绘海报,中国风下的黑龙白狐浪漫唯美,刘亦菲与杨洋所饰角色三生三世以来的爱恨纠葛跃然纸上,尽显东方玄幻的至臻至美。  

角色海报展旷世三生情缘 中国风手绘尽显浪漫笔触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此次曝光的这组“角色版”手绘海报,以浪漫的手法隐喻出他们三生三世各自不同的命运和故事,司音与墨渊师徒二人、俊疾山的素素与落入凡间的夜华、青丘上神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之间,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套手绘海报饱含浓郁的中国风元素,在桃花枝瓣的掩映下,夜华所化的黑龙和白浅所化的白狐相互交缠,笔触细腻唯美,传递出两位主人公三生三世以来,缠绵悱恻、感人至深的爱恨纠葛。深蓝的画面色调隐喻了司音与墨渊间师徒情谊留下的深重遗憾;俊疾山上的素素与夜华共度了一段难忘的凡人生活,浅色做底的画幅也映衬出两人这段无忧无虑、不被打扰的和美时光;飞升上神的青丘女帝白浅,终与天族太子夜华迎来了势均力敌的爱情,金色背景彰显了两人尊贵的仙族地位和不可撼动的牢固情感。

暑期提档8月3日早相见 全国预售开启引抢票热潮

自定档以来,影片收获满满期待,更有网友评论,从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来看,电影制作走心、特效精良,带来了美轮美奂的东方仙境世界,几位演员从角色造型、到台词功底和表演层次更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为了能让夜华、白浅更早在大银幕与电影观众见面,片方将档期提前至了8月3日下午2点。对此,很多观众表示,“不用熬夜等凌晨首映,就可以与夜华白浅在影院相约,很是开心。”

杨洋饰演墨渊

片方于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全国各大影院的放映场次,均可通过线上购票平台提前购买。据悉,电影将于近日启动全国路演,接下来的时间内,主题为“八荒四海、为你而来”的路演活动还将在各大城市陆续进行,届时将会有电影主创与观众走心分享这段三生三世的动人爱情故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