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泉带女儿现身机场 小姑娘自推行李好懂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文/王诗尧) 近日,袁泉身着干净休闲的衬衫牛仔裤,携女儿现身北京机场,女儿身着T恤长裙甜美可人,自己拉着行李看起来超懂事!母女二人穿得颇有“亲子装”的feel,看

夏雨和袁泉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文/王诗尧) 近日,袁泉身着干净休闲的衬衫牛仔裤,携女儿现身北京机场,女儿身着T恤长裙甜美可人,自己拉着行李看起来超懂事!母女二人穿得颇有“亲子装”的feel,看上去好温馨。

袁泉和女儿

2009年8月28日,夏雨和袁泉登记结婚,两人的女儿今年已经7岁了,看到乖巧的女儿,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一家子大长腿,夫妻两个都是杠杠的演技派,赞”。

夏雨和袁泉是两个非常低调的演员,两人虽然已经恋爱10多年,结婚8年了,但是尽几年很少传出两人的八卦消息。导致此次照片一处,还有网友惊叹道:“天呐,女神原来已经结婚生子了,女儿都这么大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戏里开撕戏外情深!马伊琍与袁泉吴越台下热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99BD41C85FB69E04EEE9F8E61810327CC37C0EBD_size11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