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真那么惨?碰瓷男明星,演技被批,受伤的总是吴昕…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前几天,吴昕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关键词是“吴昕哭了”。小妹刚看到这条的时候是有点蒙圈的,这有什么可上热搜的,作为一个泪点低girl,wuli昕昕可是经常哭啊。上挑战类综艺节目,因

前几天,吴昕又双叒叕上热搜了,关键词是“吴昕哭了”。

小妹刚看到这条的时候是有点蒙圈的,这有什么可上热搜的,作为一个泪点低girl,wuli昕昕可是经常哭啊。

上挑战类综艺节目,因为害怕哭成狗。

看跨年晚会的时候哭。

见到偶像张信哲哭。

甚至在节目里见到自己的房子被装修的很温馨,也会感动落泪。所以这次昕昕又是因为什么哭了呢?

原来是在近期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自带热搜但同时具备招黑体质的吴昕,终于对潘玮柏打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压力。

她说这几年一直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困扰,就是每次和一些人一起上热搜,就会被人家的粉丝用难听的话攻击,骂她倒贴炒CP。

不知道吴昕有没有想到,因为她这一哭,又上了热搜,又招来一堆人开始嘲她“买热搜”、“卖惨”。

吴昕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热搜+招黑体质啊,无论做什么都会惹来一波群嘲,按理来说这姑娘的存在感不强,出道了十几年仍旧不温不火,为人也不作,为什么会这样呢?现在小妹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碰瓷”宣传期男明星,惹粉丝围攻

说起吴昕的CP,那真是多到数不过来啊。其实这完全可以甩锅给《快乐大本营》啊,每次来的嘉宾都是宣传期的明星,简直是当红小生必经之地啊。

快本只有两个女主持人,谢娜不用说了,人家早就有老公张杰了,所以在节目上也会避嫌一些暧昧缓解,就算偶尔瞎闹一下,大家也不会太当回事。

可是吴昕不一样啊,她在大众眼里一直是单身的,而且“傻白甜”性格也很符合一些言情小说女主的人设,导致大家总爱给她组CP,连何老师都这么说。

加上这些明星一般都正在宣传期,流量比较高,很容易就上了热搜,所以吴昕就成为了和最多男神上热搜的女明星,堪称“男神搜割机”。

这也就招来了一堆明星的女友粉们的咒骂,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吴昕配不上XXX”。

回顾下吴昕组过的CP,最轰轰烈烈的就是和李易峰了,牵手,搂肩、对唱情歌,还霸道宣言“她是我的”!这不是搞事情吗!

从此以后李易峰和吴昕的CP就被炒了起来,绯闻也被被传的有模有样。

这下可让李易峰的一些粉丝们炸毛了,他们一心认为吴昕倒贴李易峰炒作,这些绯闻都是吴昕的团队为炒作而放出来的。

为了证明是吴昕在炒作,蹭流量,还有粉丝做出了这样的统计来作证明。

李易峰的粉丝组织大号还发了这样的通告。

也有吴昕的粉丝为吴昕被骂感到不平,吴昕已经尽量躲开李易峰了。

然而李易峰的一些粉丝们依旧不依不饶,认为吴昕这是在装白莲花洗白。其实小妹非常认同最后一位网友的评论:“她是样样都不好,可是没吸毒,没当小三,也不需要装白莲花洗白啊。”

当然上面那些只能代表一部分比较极端的粉丝,也是有很多理性的粉丝的。

如果没有那些不堪入目的评论,其实吴昕真的是无数女孩子们最羡慕的人啊,好像韩剧《初吻有七次》里的女主角,与好多男偶像们都有“粉红”互动。

比如被吴亦凡甜蜜壁咚告白!

和韩庚一起参加冒险类综艺节目,一言不合就抱抱,还一起搓澡!

被大男神吴彦祖揽住肩膀安慰。

王力宏一上来就给她一个Kiss, 还帮她拿话筒。

和“塘主”张翰也有不小的渊源。

甚至还和韩国的大长腿欧巴李钟硕扮情侣,这互动简直像是偶像剧!

这么一圈看下来,小妹都觉得好羡慕呢,也许正因为此,导致了一些极端的粉丝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情绪,开始群嘲吴昕。

但是这其实大家都被套路了,这就是个节目效果啊,这个人选除了吴昕还有谁,已婚的谢娜更不合适吧,也许这样的烦恼也只能等到吴昕也公开对象

后,才会彻底摆脱吧。

主持carry不了全场,演技不够成“尴尬”代名词

其实最近吴昕被群嘲的重点并不是因为各路CP了,前段时间她出演的《深夜食堂》,成功让网友们又get了一套新的浮夸表情包。

这浮夸的演技,“尴尬感”都要从图片中都溢出来了,不出意料她又被群嘲了。

出演过的作品,不出预料,评分都相当的低啊。

其实吴昕自己也明白自己演技方面的不足,还在微博发文表示要更加努力。

在接受朋友们安慰的同时,也悉心接受了朋友们指出的不足。

吴昕作为主持人出道已经十几年了,主持功力一直遭到质疑,她不能像何老师一样独当一面,没有维嘉那样灵活的反应力,不会像海涛一样的自带喜感,更没有娜姐的夸张搞笑,存在感实在是太弱了。

很多粉丝觉得她《快本》一直在生活在谢娜的阴影下,觉得她受到了打压。谢娜和吴昕还因为这上了几次热搜,两人也多次澄清过,却并没有什么效果。

也有人觉得是因为她性格温和,不争不抢。

但是小妹觉得主持人这个岗位,难道不就是应该要carry全场吗?在这些辩解下,其实还是吴昕自己的业务能力不够强,就像吴昕自曝的一个资深主持人对她的评价那样。

吴昕自己也承认,她每期的分量有时只有五句话,其他成员抛过来的梗也不知道怎么接。

虽然这些年,吴昕在主持上没有太大进展,倒是在时尚感方面,有了不小的进展。

小妹这才发觉原来吴昕也可以这么时尚,这么美。五官立体、皮肤白皙,还能hold住这么多发型。

最近吴昕还给杂志拍了一组性感封面照,哦买嘎!以前被群嘲的“粗小腿”不见了!瘦小腿真的是要靠很强的自控能力啊,有句话叫做“自律使我自由”,瘦下来的吴昕,也会慢慢地被大家认可吧!

现在已经很少再听到有人嘲吴昕“土”了, 所以小妹觉得,如果吴昕能在主持和演戏方面也能有所突破,来一次逆袭的话,以后也不会有这么多人会跑来群嘲了吧。

小妹有时也会心疼这个爱哭的girl,可是娱乐圈就是这么一个残酷的地方,哭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反而会像这次一样,再引来一波群嘲,带来更多的伤害。

一个人只有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才能有更多的底气来面对狂风暴雨,只有精进业务能力、一点点提升自己的群众基础,吴昕才好慢慢打开自己的一片天~不过小妹觉得,吴昕不争不抢的性格,也可能是她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原因,不争大名大利,但求小富即安。

在娱乐圈中,有多少女生甘心当绿叶?又有多少人在不甘心的过程中,被人打压,事业走下坡路。而吴昕“闷声发大财”,自己每年靠着主持、电影、代言的收入也不菲,还暗戳戳地开了三家淘宝店,作为国内超长寿命综艺《快乐大本营》中快乐家族的一员,吴昕靠的,也不仅仅就是好运那么简单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昕谈网络暴力失控痛哭,潘玮柏:再有人骂你我去回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7/0AFD6614F37A7A30C349C93FE0247B1D8B8368C2_size12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