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家好男人!谢霆锋《锋味》自爆常骑小车买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明星美食节目《锋味》优酷独家发布会在京举行。久违露面的谢霆锋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优酷总裁杨伟东he 《锋味》网综总制片人霍汶希等悉数亮相。

谢霆锋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明星美食节目《锋味》优酷独家发布会在京举行。久违露面的谢霆锋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优酷总裁杨伟东he 《锋味》网综总制片人霍汶希等悉数亮相。

《锋味》发布会活泼逗趣

经纪人:美食改变了谢霆锋

出道21年的谢霆锋,一直以来都是高冷酷帅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少言寡语。此次亮相《锋味》发布会,谢霆锋却一改高冷人设,不仅耐心回答各类问题,还主动挑话题玩互动。对于他的这些改变,经纪人霍汶希深有感触:做美食让霆锋改变了很多。原来他拍戏唱歌也很努力拼命,但是总是很忧郁,感觉活不过35岁,但是现在通过做菜拉近和家人朋友的距离,他自己也会发自内心的笑了,整个人都变的活泼开心了,状态很好能活到80岁。

霍汶希

除此之外,谢霆锋开通了个人微博,晒自拍晒美食与粉丝互动不断。而最新晒出的骑小车买菜的生活照,更是引发热评,各路粉丝晒同款求偶遇。发布会现场,谢霆锋回应此事称平常会经常骑小车或者走路买菜,还透露经常会在北京三源里溜达,被认出还会收到商贩老板的“小礼物”,十分可爱。   

全球招募高薪锋厨

谢霆锋被9岁女孩现场表白

过去几年,谢霆锋为观众呈现了无数美食,也逐渐让观众体会到美食背后蕴含的匠人精神。做美食节目三年以来,谢霆锋本人的厨艺也愈发纯熟,甚至还拥有了“锋味菜”这个专属于谢霆锋菜式的名字。

《锋味》将面向全球举行一场“锋厨”海选,所有民间高手,届时,谢霆锋将和评委会亲自选取60名优秀的厨艺达人,进入厨艺比赛环节,最后选出8名优秀参赛者参与全新《锋味》节目的录制。

谢霆锋与小粉丝互动

发布会现场,两名特殊的“锋厨”报名者惊喜亮相。头号报名者毛俊一亮相谢霆锋就说:“我知道你,第一个报名的人。”而年仅9岁的报名者格格,颇具大将之风,不仅送给谢霆锋自己做的小糕点,还现场表白:“长大了要嫁一个像霆锋哥哥一样的男人。”而谢霆锋也露出了标志性的害羞微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