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天神帝》剧情再现神转折 郑国霖演技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玄幻网络大电影《御天神帝》上下两部上线以来可谓是惊喜不断,7月13日上线当天《御天神帝》的点击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可谓是一部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实力IP网大。本片热血烧脑,老戏骨郑国霖、杨念生、刘冠麟实

《御天神帝》

玄幻网络大电影《御天神帝》上下两部上线以来可谓是惊喜不断,7月13日上线当天《御天神帝》的点击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可谓是一部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实力IP网大。本片热血烧脑,老戏骨郑国霖、杨念生、刘冠麟实力助阵,李欣泽、傅杨杨、张悦楠等小鲜肉养眼出演,接连不断的神转折剧情获得网友好评无数。

叶青羽破案狄仁杰上身 东北蓝天成搞笑担当

《御天神帝》启用了多位小鲜肉作为主演,其中李欣泽饰演男主叶青羽,虽然李欣泽是一名新人,但是将电影中男主从家道中落的隐忍,到后来与敌人之间的较量,都表现的惟妙惟肖,简直就是一个身手了得、能力值MAX、英俊帅气的逆袭boy。尤其是当叶青羽怀疑身边有敌方奸细的时候,那真是狄仁杰属性上身,先是和小伙伴勘察现场,寻找蛛丝马迹进行推论;再进行逐一试探,轻轻松松就让卧底自行暴露。

张悦楠饰演的宋小君,身为男主的铁杆粉丝,角色单纯又执着,全心全意为男主着想,痴情萌女的形象得到很好的诠释。傅杨杨饰演的蒋小涵虽然让人厌恶至极,但不得不说她将一个为了成功不择手段、为了陷害对手无所不用的形象刻画的深入人心,无论是挑眉功、低头功、“义正言辞”的告发举动,表演的都活灵活现。除此之外,被网友称为“古装版柯南”的郦金,东北大碴子口音的搞笑担当蓝天,御姐范霸气十足的教首王艳等等,每个配角也都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人物性格突出,极具感染力。

《御天神帝》  

老戏骨郑国霖心狠手辣 被赞反派教科书式演技

当然电影中几位老戏骨、大咖级演员也备受称赞,其中郑国霖老师饰演的当朝四品大员演技堪称实力派,将剧中官字两张口刻画的非常丰满。当得知杀死儿子的凶手是一个乞丐学员的时候,那是欲杀之而后快;当得知有一位比自己官阶高的郡主照拂男主的时候,那变脸速度都快赶上京剧脸谱了,将心狠手辣以及欺下谄上的嘴脸刻画的淋漓尽致,简直是反派教科书式的演技。

除了生动的故事情节以及在线的演技,《御天神帝》制作团队的来头也很大,改编自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乱世狂刀的经典之作,且由热门网剧《热血长安》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从剪辑到调色、配乐、特效、对细节的选择皆是用心制作。不同以往网大粗制滥造的剧情,《御天神帝》故事生动连贯,剧情节奏很快,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

这么带感的网络大电影已于07月13日上线!喜欢烧脑又励志故事的小伙伴们赶快去看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