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台湾女星高龄怀三胎,说了一句话惊呆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丁宁以47岁高龄怀第三胎,趁卸货前拍摄超霸气孕妇写真,并自定拍摄主题“有力量的母亲”,希望将正能量传递出去。不过除了美美的沙龙照外,一张她身穿运动服&l

丁宁(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丁宁以47岁高龄怀第三胎,趁卸货前拍摄超霸气孕妇写真,并自定拍摄主题“有力量的母亲”,希望将正能量传递出去。不过除了美美的沙龙照外,一张她身穿运动服“带球跑”的照片让人看了心惊胆跳,丁宁笑回:“可能我是念体育学校吧,一穿上运动鞋就肾上腺素激增!”还反过来要大家别担心,而且现在的她挺着大肚走在路上,大家都会自动闪远远,看起来都比她紧张。

丁宁说,刚怀上第三胎时虽然一直很洒脱地告诉大家:“来就来吧!我都有两个了,再多一个我也不怕!”对于这句话网友都表示惊呆了!其实她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怀第三胎”,直到收到很多女生私讯她“你的怀孕给了我很多信心”,她才清楚应该是自己被赋予某些责任。

但47岁怀孕确实有辛苦一面,除了晚上出现“不宁腿症”现象,白天时耳鸣也非常严重,她说现在站着就耳鸣,躺著又好了,但只要吞口水又来了,完全无法控制,只好学着跟它相处。

她表示,近期看了很多社会新闻,以及粉丝的私讯分享,让她深刻感受到有很多女人是无助的,她说:“母亲是非常重要的!女性在一个家庭中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桥梁,所以希望能够将这个能量传达给大家。”

预产期即将到来,丁宁也先“告知”儿子女儿将要有一个弟弟,并对他们表示baby来的时候会一起带来他们的礼物,小儿子Ashe听了后,变跑来亲她的肚子说“oh!baby!”还会每天“提醒”他的弟弟:“我要power ranger的玩具喔!不要买错育!”让丁宁听了哭笑不得。

相关报道:

台女星丁宁算错预产期 紧急剖腹产诞下第二胎

时间:2014年04月08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女星丁宁7日生下第二胎儿子“小饼干”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女星丁宁7日生下第二胎儿子“小饼干”,重3600克,母子平安。据悉,因迷糊的丁宁搞错生理期,之后经医生检查才发现预产期错误,7日上午她紧急剖腹产下第二胎。

丁宁老公已先帮儿子取名Ashe,中文名交给丁宁爸爸处理,但父亲抗议她提前“卸货”,着急说:“还没选好!让他多住几天啦!”她笑回:“早就超过租约啦,要退房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钟丽缇愿为嫩夫做高龄产妇变得好有压力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6/12/15/52d908f8-d60e-432d-b4b5-8b2dd7e5cd77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