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赵薇:节目里我又一次深深伤害了黄晓明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张文诗谢琳琳 近日,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荆梦佳等加盟的湖南卫视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正在泰国录制。昨日,节目组通过直播和弹幕采访的方式,由媒体对远在泰国录制节

《中餐厅》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张文诗谢琳琳 近日,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荆梦佳等加盟的湖南卫视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正在泰国录制。昨日,节目组通过直播和弹幕采访的方式,由媒体对远在泰国录制节目的艺人们进行远程采访。被“发配”到泰国开了20多天餐厅的艺人们,说起这段经历,只能用“每天面朝大海,埋头做饭”来形容。在蓝天白云的海滨呆了这么久,艺人们却一点都没有晒黑,张亮吐槽说:“因为我们每天都在餐厅里,一天12个小时都在干活,都没出去过!”据悉,节目将于本周六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发布会上,周冬雨剧透了大伙儿在《中餐厅》里的角色担当,“我绰号三弟,大厨张亮是二哥,大师兄是黄晓明,他也是我的爸爸,母亲大人是赵薇。”在这五人中,赵薇和黄晓明这对CP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不过聊到两人在餐厅里的合作,赵薇却表示自己伤黄晓明伤得不轻,“我们一直在争执。这个节目我又一次深深地伤害了他,我以后真的会对你(黄晓明)非常好,以伤害你为乐真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爱好。”

虽然每个人都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但赵薇表示,节目组下了禁令,要求他们不能剧透,也不能透露太多每个人的角色、分工和纠葛。不过,在当天曝光的片花中,还是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譬如英语只有“闹太套”水平的黄晓明,这次被迫要在餐厅里用英文和顾客交流,把他为难得不行。黄晓明承认:“我在这个餐厅里说的最多的两句英语就是chinesefood,verygood,delicious!”赵薇也强调:“希望节目播出后,不要吐槽我们的英语,我们为了弘扬中华美食,把脸都丢尽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