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4》敢拼夫妻熬夜补课 贾静雯修杰楷回看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超燃”、“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是观众对于《极速前进》最多的评价,即将回归的第四季节目同样将“燃文化”进行到底,还未开播就已然引人

贾静雯

“超燃”、“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是观众对于《极速前进》最多的评价,即将回归的第四季节目同样将“燃文化”进行到底,还未开播就已然引人瞩目,在“丧文化”盛极一时的当下堪称一股热血清流。

自信少年郎,综艺首秀誓要夺第一

在快节奏和高压力生活氛围下,现在的年轻人在本该意气风发的年纪却普遍陷入“葛优瘫”、争当“长了腿儿的咸鱼”,颓丧之极,人们更加期待冲出“丧”圈,重拾自信。正如参加《极速前进》第四季的邓滨和王新宇所说,“年轻就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八组极速嘉宾中,这对95后“新滨”兄弟年龄最小,首次参加一档竞技感如此强的综艺节目,激动之余,也是信心满满,首站开跑就誓言“我们是向着第一来的”。而与之同行的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也表示俩人“是特别全力以赴的一组”,不识水性的邓滨三番五次落水,依然乐观果敢,从哪落水就从哪爬起来再战。 

敢拼夫妻档,熬夜“补课”坚持挑战不放弃

产后鲜少露面的贾静雯此次携手老公修杰楷环球竞速让众多网友欣喜不已。据了解,在录制节目前,为了充分做好极速攻略,夫妻俩学霸上线做了不少功课,等孩子们都入睡之后熬夜观看每一集节目,研究相应“战术”。得知节目有“蹦极”、“潜水”等诸多超强竞技性的挑战之后,贾静雯更是在产后复出不久就从零开始,每天坚持跑步,通过核心运动来强身健体,增加体能砝码。 

果然,夫妻俩在香港首站录制节目时就一路高能,试图拼尽全力完成每一项高难度挑战。然而在水上平衡环节,俩人却遭遇“拦路虎”,不断尝试多种平衡姿势来默契配合,频频发力依然一度卡壳,寸步未移,一直咬牙坚持的贾静雯体力透支险些崩溃,护妻心切的修杰楷除了心疼,更是一路扶持,暖心鼓励。  

张星月

热血主持组,挑战自我重燃正能量

走出演播厅的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张星月同样热血十足,以“极速前进”的方式用双脚丈量一座城市,刚来到首个赛段就立马进入紧张的竞赛状态,“那一刻对胜利有特别大的渴望”。张星月和众多香港市民一起划龙舟时将“怕水”的恐惧感抛之脑后,甚至吃了几口海水也毫不在乎,一直给自己加油鼓劲。 

除了挑战自我短板,张星月和强子更是率先呐喊助威,鼓舞士气,燃起普通市民的热血和激情,当鼓点响起的时候,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我觉得我还能用上力的时候,我知道我在为那艘船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强子心生感慨。

《极速前进》自第一季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网友的喜爱,第四季节目燃情回归,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