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天王嫂乐基儿减肥试婚纱:婚礼在即很紧张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7月21日报道,现年36岁的前天王嫂乐基儿(Gaile)将再婚,下月将于美国和从事网上有机食物生意的Ian Chu结婚。虽然乐基儿曾表示一切从简,但依然有很多事要安排和处理。昨日乐基儿在In

乐基儿和黎明旧照

据香港媒体7月21日报道,现年36岁的前天王嫂乐基儿(Gaile)将再婚,下月将于美国和从事网上有机食物生意的Ian Chu结婚。虽然乐基儿曾表示一切从简,但依然有很多事要安排和处理。

乐基儿试婚纱

昨日乐基儿在Instagram发布了一条短视频,透露正在试穿婚纱。视频中她穿上婚纱,透露正在为此减肥,希望可以穿得好看,她更介绍了一位陪她一起选婚纱的男性好友,视频中所见她确实瘦了不少。

乐基儿更在Ig留言说:“很紧张,很紧张,太多选择,很开心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帮我选婚纱”。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虽然她是过来人,但紧张是在所难免的。

相关报道:

乐基儿二婚将嫁食品大亨 前夫黎明尚未祝贺

2017年07月19日06:48: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黎明、乐基儿(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四大天王嫂乐基儿与黎明2012年宣布离婚后,今年6月宣布梅开二度,将于下月27日在美国加州和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大亨Ian成婚,如今婚宴倒数40天,18日,乐基儿被问黎明是否有献上祝福?她低调回应:“没有,大家各忙各的”,似乎暗示与黎明早已经断绝联系。

乐基儿和男友Ian交往两年,期间多次曝出秘婚、怀孕,但都被乐基儿否认,今年6月,失婚5年的乐基儿开心宣布再婚,Ian去年8月借替她庆生相约出游,意外掏出求婚戒指,让乐基儿又惊又喜,两人下月将在加州举行小型婚礼,只邀至亲好友约50人,她也否认带“球”嫁,解释是因为戒烟和吃披萨才发福。

据报道,乐基儿今现身公开活动,问到婚礼淮备进度,她表示场地订好了,宾客名单也列好了,只剩妆发、婚纱还没决定,目前还没感觉到紧张,至于有没有收到黎明的祝福?乐基儿表示还没有,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要结婚,有媒体问她会不会邀黎明观礼?乐基儿则说:“不会啦,香港很多人我也没邀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乐基儿下月再婚拒邀黎明 只请家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9A1B1C66F9AB3F651B2B59CE079A60B29BEA66C3_size12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