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否假戏真作?潘玮柏:若跟吴昕交往 我还是不会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近期和吴昕一起演出《我们相爱吧》,相差3岁的搭配、逗趣可爱的互动一开播就引起热烈讨论,20日潘玮柏被问到,两人有没有可能假戏真作,他也给了一个有点暧昧的答案。潘玮柏20日现身

潘玮柏、吴昕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近期和吴昕一起演出《我们相爱吧》,相差3岁的搭配、逗趣可爱的互动一开播就引起热烈讨论,20日潘玮柏被问到,两人有没有可能假戏真作,他也给了一个有点暧昧的答案。

潘玮柏20日现身深圳,为《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担任开场演出,为了这场表演,潘玮柏用心策画不少桥段,穿著外套卖力唱跳的潘玮柏,演出后满头大汗,让歌迷好心疼。

潘玮柏、吴昕

表演结束后,潘玮柏到后台接受访问,主持人Apple惊人问:“你跟吴昕这样,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吗?”Apple语出惊人,吓坏全场媒体,还好潘玮柏没有上当,镇定回应。此外,主持人也提问,“如果你跟吴昕真的交往的话,会公开吗?”一向对感情很低调的潘玮柏表示:“如果真的有交往,我还是不会说。”

事实上,潘玮柏和吴昕在《我们相爱吧》中组成“无尾熊CP”谈假想恋爱,他们先前曾一起到泰国旅游,出发前特地帮忙整理行李男友力爆表,发现对方喜欢Hello Kitty后还特地准备了一大包的Hello Kitty日常用品,还一起戴上粉色的可爱手环,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昕潘玮柏晒美食上热搜 到底是什么情况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9/cc1f6a9c51b95c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