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杀破狼·贪狼》曝全人物海报 刚猛激燃定档8.17


来源:电影资讯

自动播放

由郑保瑞、黄柏高监制,叶伟信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Chris Collins)、林家栋、卢惠光主演,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的

由郑保瑞、黄柏高监制,叶伟信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Chris Collins)、林家栋、卢惠光主演,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今日曝光八大主演单人海报,并正式宣布影片将于今年8月17日公映。

此次片方最新曝光的全人物单人海报,用张扬明灭的对比色调,烘托片中各色人物的人性善恶,凌厉展现了“三大打星”刚劲迅猛动作招式的同时,亦彰显了众人呼之欲出的重重执念。华语品质动作呈现与影帝级的情感诠释双重BUFF加成,让《杀破狼·贪狼》这部原班人马打造的《杀破狼》系列最新力作厚重感十足,引发影迷无限期待。

国际“三大打星”不打不相识 托尼·贾吴樾科林斯过瘾硬碰硬

自2005年上映的系列作品第一部《杀破狼》以来,本系列凭着动作戏中实打实、拳对拳、敢玩命的实战格斗动作风格,在华语动作片中可谓是独树一帜。此番《杀破狼·贪狼》的强势回归,动作戏份担当则由曾获多个武术冠军的内地人气动作硬汉吴樾、当今影坛泰拳第一人制霸好莱坞的拳王托尼·贾、以及退役后扬名咏春拳坛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战士克里斯·科林斯联手呈现。最新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托尼·贾赤拳爆筋,面露战意;吴樾和克里斯·科林斯则各手持刮骨钢刀凌冽起势,一场腥风血雨已不可避免。继《杀破狼2》后再度出演本系列的托尼·贾表示:“与大家一同演绎《杀破狼·贪狼》,在碰撞之中也唤醒了自己很多潜能,拍摄过程比起第二部更加激烈过瘾!”

古天乐林家栋大飙演技 重装归来搅动人性善恶

本次在《杀破狼·贪狼》中除了刺激吸睛的劲猛动作之外,“杀破狼”系列以深刻的立意、情感内核同样吸粉无数、吊足观众胃口。片方最新曝光的全人物海报中,也将众角色的重重执念通过表情、眼神、动作等细微之处绝妙展现出来,厚重感扑面而来,复杂的故事和角色关系也铺陈开来。海报中,饰演寻女父亲的古天乐危坐蜷身、微微抬起头,双目之间尽是绝望之下的忧愁与怒意,正如古天乐自己所言,“这个角色有很多沉重的内心戏,很多情绪并不是通过台词来呈现的”。此次古天乐更是献出自己从影以来“最卖命”的打戏表演,可谓是文武双全;而新晋香港金像奖影帝林家栋也做双手合十状,面露令人胆寒的微笑,眼神中满是杀意与端倪,似要搅动一场人性善恶;此外,打星出身的演员卢惠光则以一身泰国警服严肃亮相,神态复杂正邪难分。值得一提的是,《杀破狼·贪狼》不仅仅是一部男人之间的动作戏,同时也浓墨重彩的刻画了两位女性人物,由陈汉娜饰演的女儿及蔡洁饰演的“红灯女”眼神如倾如诉,无一不透露出电影《杀破狼·贪狼》此番重装来袭,必将为华语动作片树立全新的标杆。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杀破狼·贪狼》将于今年8月17日激燃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杀破狼·贪狼》曝全人物海报 彰显过硬品质定档8.17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21/9/wemedia/23ae1fcec251a6d37388b5dc5f4abe3378853eb9_size477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