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因强大!林志颖晒童年照 和儿子都有爱笑的眼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作对比,并且配文称:“老三跟我一样有个爱笑的眼睛,但比我时髦多了,很想问是谁给我穿成这样的!”照片中儿子对着镜头吐舌

林志颖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作对比,并且配文称:“老三跟我一样有个爱笑的眼睛,但比我时髦多了,很想问是谁给我穿成这样的!”

林志颖小时候照片

照片中儿子对着镜头吐舌调皮微笑,笑眼弯弯,睫毛还很长,显得十分可爱。而林志颖小时候那张照片中,他他留着可爱的西瓜头,和儿子一样笑的眼睛都弯了,基因太强大,值得注意的是他当时穿着白色吊带背心。

林志颖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长得一模一样。”、“真的太好看了,睫毛好长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颖携KIMI健身超有爱 网友:黑米哥哥长得好高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9/d82e6beb972d26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