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军大业》获30位明星力荐 百名网友出席首映礼


来源:电影资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南昌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电影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南昌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任监制的电影《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款战斗版预告片,再现南昌起义时的惊心动魄,精良的画面和恢宏的战争场面令人震撼,为20日开启的预售助力加码。黄志忠、欧豪、于和伟、白客、董子健、陈晓、李沁、马伊琍、曹可凡等演员和刘德华、梁朝伟、甄子丹等明星,均录制视频“安利”影片。首批先睹为快的千名南昌观众也深感影片的震撼、燃情。

30位明星力荐《建军大业》 战斗版预告助燃预售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建军大业》聚焦于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初期所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驱们,是为今年建军90周年送上的献礼之作。影片从筹备之初就可谓万众瞩目,堪称年度最强大片,亦是暑期档最热的影片。南昌首映也收获了千名观众的如潮好评,“场面特别壮观,特别震撼,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燃爆了,振奋人心”。包括黄志忠、欧豪、小爱、梁大维、于和伟、白客、刘循子墨、董子健、陈晓、保剑锋、叶筱玮、释小龙、李沁、马伊琍、冯文娟、陈赫、曹可凡等近20位主演以及与导演刘伟强私交甚好的刘德华、梁朝伟、甄子丹等十几位明星,均特意录制视频,呼吁大家一起走入影院,感受这部震撼人心的年度巨制。

同日,片方发布一款战斗版预告片,众位仁人志士一同为改变中国而努力。毛泽东、周恩来等为革命积极奔走,慷慨陈词;朱德、贺龙、叶挺等则在战斗中身先士卒,奋勇杀敌。除了家国天下的大任外,这款预告中还展现了刘烨饰演的毛泽东和李沁饰演的杨开慧之间的伉俪情深,“我这一走,咱们再相见不知道是何年了”,而杨开慧则坚韧道“我等你”,打动人心。朱亚文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打响南昌起义第一枪时的沉着冷静,与王景春、欧豪、杨大鹏等演员再现众将领的飒爽英姿,可谓气场十足。此外,恢宏的爆破场面和声势浩大的战争戏码亦突显顶级制作水准,拥有50部作品的导演刘伟强将自己的经验全部注入该片的创作,力图为观众带来更震撼更燃情的体验。

100名网友将出席首映礼 “趁年轻干大事”掀正能量青春浪潮

此外,片方还公布电影《建军大业》将于近期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届时,将会有数十位明星齐聚现场,这将会是华语电影届盛况空前的首映盛典。首映礼门票可谓千金难求,片方表示将会邀请100名“趁年轻干大事”主题活动的获奖者出席,与众多明星共享这场电影的饕餮盛宴。

据悉,“趁年轻干大事”活动自发起以来,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之一,吸引13万网友的讨论,网友们集体上演“回忆杀”缅怀青春,在大家分享的青春故事中,当消防员、做公益、突破自己等均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令围观网友不禁感慨年轻的力量和活力,掀起今夏最有活力最有正能量的一股青春浪潮。此外,活动还吸引李现等演员加入,他们大方分享自己的青春宣言。电影《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影片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建军大业》100名网友出席首映礼 首批千名观众为之震撼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21/10/wemedia/dff841fce564d627b52e1d3bc62cb93eb53a166b_size445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