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女歌手疑因触电心跳骤停台上猝死 年仅35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女歌手芭芭拉威登斯(Barbara Weldens)惊传猝死。她19日于法国西南部参加音乐节演出,不料在台上突然晕倒昏迷,送医后回天乏术,年仅35岁便意外死亡。

歌手疑因触电心跳骤停台上猝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女歌手芭芭拉威登斯(Barbara Weldens)惊传猝死。她19日于法国西南部参加音乐节演出,不料在台上突然晕倒昏迷,送医后回天乏术,年仅35岁便意外死亡,疑似是因触电造成心脏突然停止。

芭芭拉威登斯于法国时间19日参加音乐节演出时,竟在台上突然昏倒,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调查确切死因,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疑似是因触电导致的心跳突然停止。

由于芭芭拉13日才在官方脸书上更新动态,开心宣布2017年夏天公演行程。没想到仅1个礼拜就传出猝死消息,让粉丝不敢相信,只能哀伤祝福:“一路好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