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被问新专辑 直言五月天阿信“还没交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蔡依林(Jolin)受邀参加某音乐盛典,她受访时谈到新专辑进度,表示曲的部分已经进行了8成,但词的进度仍停在零,她透露已经力邀最佳作词人五月天阿信填词,同时也表示:

蔡依林穿裸粉色宫廷装大秀小蛮腰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蔡依林(Jolin)受邀参加某音乐盛典,她受访时谈到新专辑进度,表示曲的部分已经进行了8成,但词的进度仍停在零,她透露已经力邀最佳作词人五月天阿信填词,同时也表示:“但他还没交”。

7月20日,蔡依林以一袭裸色马甲造型压轴演出,带来四首劲歌热舞。性感的穿着下,其实背后有两道又红又长的刮痧痕迹。据悉,蔡依林近日因感冒在家休息居多,周末也忙着制作新专辑,不敢奢望有长假。被问到是否会因为无法休息而跟公司抗议时,她的经纪人王永良代答:“她会生闷气”。随后蔡依林笑说:“最近想学搏击来发泄一下。”

蔡依林透露生气的底线是:“以前不喜欢演唱会快开始,却只有非常短的练习时间。”现在她表示不会因为网络留言动怒,但如果看到不喜欢的留言会把它删掉,遇到不雅留言则会封锁对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依林兩截式套裝超性感 李荣浩自弹自唱让人疯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A371E0392044D4298D65A9EA0111BFF5960983B6_size17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