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穿了一身纸做的衣服,却暴露了她致命缺陷(图)


来源:谈资

最近蒋欣参加活动,穿了一身白飘飘的仙女礼服,看起来感觉像是瘦了,脸超小笑容超甜。这身衣服也大有玄机,居然全部都是用卫生纸做的!厉害了,有创意有想法了。看起来蒋欣像是瘦了一大截的样子,腰细了好大一圈,连

最近蒋欣参加活动,穿了一身白飘飘的仙女礼服,看起来感觉像是瘦了,脸超小笑容超甜。

这身衣服也大有玄机,居然全部都是用卫生纸做的!厉害了,有创意有想法了。

看起来蒋欣像是瘦了一大截的样子,腰细了好大一圈,连锁骨都看得见了,减肥有成效啊。

瘦了之后的娘娘果然又变美了,看起来娇俏又可爱,万万没想到雍容华贵的华妃也有看起来少女的一天。

但蒋欣穿这件礼服,完全暴露了她身体的一个致命缺陷,这肩宽简直两米八啊!

看无修图更明显,细腰没有了,肩膀被这身衣服衬托得简直可以扛起日月!

这个服装设计师是不是跟蒋欣有仇?明知道她不是纤细的类型,还要给她设计这种完全暴露缺陷的礼服?

肩部拉宽了,肉多的腰弄成了紧身,本来蒋欣只有一百一,硬生生被这件衣服衬成了一百三。

人家蒋欣前段时间一直在减肥,一向爱吃的她忍住食欲,还开始运动,好不容易减下来几十斤肉,穿了这件衣服立马就现原形了……

让人忍不住想起她最胖的时候,去时装周上感觉像一个大号的水桶成精了。

在《欢乐颂》里面说起是减肥了,但是戏服都容纳不下她的身体了,这体型感觉完全像个大妈。

《欢乐颂》播出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吐槽蒋欣胖,蒋欣自己也受不了了,只好放弃自己吃货的本质,中午之后就不吃东西了,还努力运动了起来,是很拼了。

有想吃的东西,也只是想想而已,根本就不敢吃,只敢默默想着流口水,安慰自己睡着了就不饿了。

努力也是有结果了,蒋欣前段时间瘦了30斤,再出现完全是两个人了,脸都小了一大圈。

腿也细了一大圈,整个人脱胎换骨一样,从大妈又回到了御姐,很美了。

同样都是露肩的衣服,蒋欣这张照片就又瘦又美,漂亮得会发光一样。

这个锁骨简直可以舔了,瘦了之后的蒋欣气场更足了,这个样子去演“樊胜美”才更有大美女的说服力啊!

看完这么惨烈的对比,估计蒋欣又要好几天不吃饭,使劲运动去了,心疼。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蒋欣穿纸巾婚纱清纯走秀 谈身材放飞自我 要做睡美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