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莎表白贺涵 被网友无情拆穿:真的有看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金莎发布游玩视频,卖萌献吻惹人爱。并配文:“乌镇夏风,我是贺涵迷妹,比起子君和罗晶,他更适合娃娃脸、独立、好学、旺夫、温柔、厨艺高且饭量不错的我。”不料,被

金莎(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金莎发布游玩视频,卖萌献吻惹人爱。并配文:“乌镇夏风,我是贺涵迷妹,比起子君和罗晶,他更适合娃娃脸、独立、好学、旺夫、温柔、厨艺高且饭量不错的我。”

金莎微博

不料,被网友无情拆穿:“你尴尬了,是唐晶,不是罗晶,你确定你有看电视吗?”看到评论后,金莎亲自回复:“尴尬了,记不清楚。”

金莎回复网友评论

不过,作为贺涵的迷妹,记不清自己“假想情敌”的名字也情有可原,为了缓解她“贺涵中毒”的情况,还有热心网友帮她P了她与贺涵的合照,并配文:“请金元宝小仙女笑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莎独家还原王俊凯粉丝追机过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0/pmop-165920560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