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夜追凶》将上线 “双面”潘粤明热血破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优酷出品,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联合出品,五元文化承制、潘粤明领衔主演的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将于7月25日独家登陆某视频。此次,潘粤明将首次出演网

潘粤明

由优酷出品,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联合出品,五元文化承制、潘粤明领衔主演的优酷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将于7月25日独家登陆某视频。此次,潘粤明将首次出演网剧,并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双生兄弟角色,将展现出怎样与以往不同的演绎风格令人充满期待。

网剧《白夜追凶》讲述了平日潇洒度日的双胞胎弟弟关宏宇偶然成为嫌疑人,而哥哥关宏峰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被警队禁止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为此,关宏峰义愤辞职。而后,哥哥被返聘为“编外顾问”,与弟弟一起破案、查明真相的故事。其中双胞胎哥哥因为患有“黑暗恐惧症”晚上不能正常工作,而由弟弟假扮,两个性格迥异的兄弟时常露出破绽,为悬疑的剧情又增加了几分紧张感。

据悉,潘粤明此次是第一次参演网剧,对于双胞胎角色的演绎也是经过多番琢磨研究得以展现。潘粤明在剧中其实不止一人分饰两角,因为在晚上弟弟还要假扮哥哥关宏宇出来办案,弟弟白天做自己晚上演哥哥的角色设定,便呈现出有些精神分裂的观感。而将这些设定完整的呈现给观众,确是对于潘粤明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网剧《白夜追凶》将于近期在某视频独家上线,期待硬汉潘粤明带来的精彩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