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不认为世界上有纯原创 大家都是互相激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日,在综艺节目中,大张伟对于多次被指认抄袭做出了回应:“我确实有那个直接用别人旋律这个问题。”并直言从来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纯原创这件事,大家都是互相激发。大张伟认为,这就是

大张伟回应

20日,在综艺节目中,大张伟对于多次被指认抄袭做出了回应:“我确实有那个直接用别人旋律这个问题。”并直言从来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纯原创这件事,大家都是互相激发。大张伟认为,这就是他对于音乐的态度。

大张伟回应

据悉,大张伟之前多次被网友指责抄袭对于一个原创歌手的打击和气愤:“我出一张专辑说我抄!出一张专辑说我抄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张伟自爆梦中情人原来是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20DD9B66FCFCD2909B714B67F1F99AC2ECE6D554_size17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