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天临《年代秀》学霸上线 苏醒魏晨十年后再PK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1日本周五晚21:10由糖果手机冠名的深圳卫视王牌综艺《年代秀》带你重回知识巅峰。翟天临成全场智慧担当,现场讲述经典物理原理;叶一茜传授生活小窍门,坦言和孩子一起成长。更有清新魏晨撞上frees

《年代秀》

7月21日本周五晚21:10由糖果手机冠名的深圳卫视王牌综艺《年代秀》带你重回知识巅峰。翟天临成全场智慧担当,现场讲述经典物理原理;叶一茜传授生活小窍门,坦言和孩子一起成长。更有清新魏晨撞上freestyle苏醒,热闹拌嘴相爱相杀;恋爱“绝缘体”大王化身“男神收割机”搭档戴军、脸脸、徐浩花式演绎“知识收获爱情”。《K歌之王》环节,集体深陷抢拍魔咒,冠军争夺战悬念迭起,本期《年代秀》知识就是力量,我们一起涨知识!

翟天临携众嘉宾开启学霸模式,大王化身“男神收割机”传授恋爱技能

最近因“一人一口酥”刷屏的学霸翟天临做客本期《年代秀》,携手众嘉宾上演知识大比拼。“灌水取球”、“田忌赛马”、“望子成龙”古人博大智慧引众人佩服,节目中一道揭秘“曹冲称象”原理的题目,竟让全场嘉宾开启学霸模式。翟天临现场讲述经典物理“阿基米德”原理;戴军讲述自己西藏行,必带高压锅;魏晨的迅速干衣技能;徐浩的乌鸦喝水,纷纷讲述生活中的知识点。苏醒笑言,自己的知识巅峰是高考,高考前来参加《年代秀》,完全可以演示“行走的百科全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道“如何征服英俊少年”的题目惹大王再现书中“男女交往妙招”,搭档戴军、徐浩化身“男神收割机”,花式演绎“知识收获爱情”。“拉近距离”、“肌肤接触”、“英雄救美”恋爱技能大揭秘,惹徐浩“告白”:“你的眼里只有星星”,瞬间捕获大王芳心。 

《年代秀》

清新魏晨撞上freestyle苏醒,冠军争夺战十年后再PK

自称“娱乐圈梅西头号粉丝”的苏醒,现场上演freestyle为偶像庆生。而好朋友魏晨也携自己新专辑上演清晰style,十年好友再过招,各有千秋。节目最后《K歌之王》接唱环节两人现场连翻抢歌,花式斗唱,惊喜连连。四大战队集体深陷抢拍魔咒,鸥哥频频惊呼“这首歌究竟要听多少遍”,冠军争夺战悬念迭起,引发全场高潮。

古人“一问三不知”是哪三不知呢?孟母三迁分别迁到了哪些地方?更多“知识就是力量”中的小故事将于本周五晚21:10在深圳卫视《年代秀》中国文化季精彩呈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