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王》热拍 陈柏霖景甜“争演”男一号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跨越光年的软科幻爱情大戏《火王之破晓之战》转战象山热拍,7月21日,《火王》剧组首次开放片场媒体探班活动。陈柏

陈柏霖、景甜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跨越光年的软科幻爱情大戏《火王之破晓之战》转战象山热拍,7月21日,《火王》剧组首次开放片场媒体探班活动。

陈柏霖景甜“约架”,吊威亚景甜一遍过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陈柏霖和景甜之间的打戏,二人分别在剧中扮演“火王”仲天、“风神”千湄。毫无征兆撒狗粮、一言不合就“动粗”,戏里戏外的陈柏霖、景甜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配合默契,一场矛盾冲突激烈的舞剑戏份被二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堪称完美。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不过敬业的主演二人身着厚实的戏服吊威亚“开打”,丝毫不含糊。

当天的戏份中,“大仁哥”陈柏霖一改往日的温文儒雅,肆意舞剑,风流倜傥。一身古装造型亮相的陈柏霖,十分惊艳,这也是多年未接古装剧的陈柏霖第一次正式以崭新的古装形象面对媒体记者,简直帅你一脸,现场很多女记者秒变小迷妹。而一身男儿装的“小公子”景甜也是英姿飒爽,在第一场景甜自己的威亚戏份中,干净利落的景甜一遍就过,表现满分。而接下来在跟陈柏霖的对手戏中,景甜更是步步紧逼、招招致命,让陈柏霖只能无奈防守,二人上演的这一段“反差萌”的戏码,看得在场的记者目瞪口呆,大呼过瘾。拍摄现场,追求完美的两位主演精益求精,“约打模式”一旦开启,就停不下来,专业精神令人感动。 

陈柏霖

天气炎热“火王”陈柏霖无辜躺枪

当天象山的最高温度到了38度,而片场的温度更是超过了40度,对于三伏天中紧张拍摄的剧组演员们来说,高温酷暑中的拍摄更是一种别样体验,全程高能,《火王》剧组简直开启“火力全开”模式。

而说到天气,两位主演陈柏霖、景甜都说之前的取景地银川和现在的象山都很热,不过不同的是,银川是干热,而象山是湿热。为此,剧组也是准备了各种避暑神器,比如一根长达几米的银色吹风机大管子,场面甚是壮观。

在谈到天气时,有记者问,象山这么热,是不是跟电视剧《火王》正在这里热拍以及陈柏霖饰演的“火王”有关,陈柏霖一脸的无辜赶紧解释,全世界都很热,跟我真的没关系。不过一边的景甜却神补枪,说每次跟陈柏霖对戏都很烫,陈柏霖只好无奈的说,好吧,天热怪我咯。

景甜首演“男一号”,陈柏霖变“女主角”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刚获得网友票选的“直男女神”称号的景甜,当天一身古代男子装扮特别吸引眼球,举手投足之间英气逼人。

而在电视剧《火王》中,“小公子”景甜也将会有很多男性装扮出场。在回答记者关于景甜男装帅不帅的问题时,陈柏霖说景甜很帅,当记者进一步追问谁更帅的时,陈柏霖则大呼“她更帅,她更帅”,言下之意,景甜已经成功抢了自己的男主角。而景甜也说,自己才是这部剧的“男主角”,而陈柏霖是“女主角”。一部“双男主”的大戏吊足了在场的记者的胃口,相信随着《火王》的热拍,关于谁才是第一男主角的争论,也将会引发粉丝们的持续关注。 

陈柏霖、景甜

片场庆生,景甜大方许愿盼早嫁

巧合的是,探班当天正值景甜生日,和对于演员来说,片场庆生虽早已不再新鲜,但剧组在片场送上的生日蛋糕,和景甜粉丝们为她精心设计的一场生日会还是让景甜颇感意外和惊喜,而景甜也非常大方的在媒体记者面前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拍摄现场,原本大家都以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甚至在回答记者景甜过生日陈柏霖有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和惊喜时,陈柏霖还非常神秘的说,这是我们之间私下的小秘密。不过,在探班即将结束的时候,剧组却出人意料的为景甜送上了一个大蛋糕,让景甜感动不已。

在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面对着为自己祝贺的剧组成员和近百家家媒体记者,景甜也毫不掩饰喜悦的心情,说今年自己29岁,明年就要30了,所以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早日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超级IP黄金班底,《火王》未播先火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超高人气的少女漫画《火王》,是华语少女漫第一推,  “漫画女王”游素兰的巅峰之作,原著人气之高,空前绝后,如今作为超级IP被改编成电视剧,更加备受期待。

目前,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除了将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一众实力演员打包,该剧还集结了知名编剧饶俊、美术指导黄志鸿、造型指导苏志勇等,超级IP加黄金制作班底,使得该剧在开机之初就受到各方的关注,而陈柏霖和景甜的首次合作究竟能擦出怎样漂亮的火花,更是网友们的关注点之一。在剧中,演员们还将一人分饰多角,挑战不同时空维度之下的“多世情缘”。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由芒果TV、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娱传媒、上海艺势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该剧讲述了由陈柏霖饰演的麦哲伦星球“火王”仲天,在母星面临毁灭危险之时来到地球寻找拯救的生机,并在此过程中与景甜饰演的“风神”千湄展开几经周折、矢志不渝的绝恋爱情故事。在结束象山的拍摄之后,剧组还将转战杭州、冰岛进行接下来的拍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