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岁女孩表演空中芭蕾突坠落 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现代快报

据现代快报消息,7月20日晚间,常州当地网站论坛一个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该视频中,一处舞台上方两名表演者正在表演,突然其中一人从高空中坠下,让人惊心。7月21日,记者采访获悉,坠落视频事发于常州江南

事故现场

据现代快报消息,7月20日晚间,常州当地网站论坛一个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该视频中,一处舞台上方两名表演者正在表演,突然其中一人从高空中坠下,让人惊心。7月21日,记者采访获悉,坠落视频事发于常州江南环球港,当时两人正在进行空中芭蕾表演。坠落的女孩19岁,坠落后摔成骨折。

事故现场

网上被网友转发的有两个视频。第一个视频只有几秒钟时长,从视频拍摄情况看,两名穿着白色表演服的表演者在一个舞台上的空中表演,两人一开始都手拉着绳子,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名表演者转身时,另一名表演者却突然从空中径直坠落。另一个视频显示,舞台上,几名工作人员围在一起,似乎是在救助刚坠落的伤者。

发帖者称,表演者摔下来的下方,是一个没有席梦思厚的垫子,“节目结束了,下来的时候不知道是手滑了还是什么原因,人直接掉下来,摔在垫子上有弹起来,然后起不来了,真可怜,为毛要搞这么危险的节目?又不做好安全措施。希望大家吸取教训。”

从视频上还可以看出,舞台后方是一块大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滚动播放的英文字幕为:WELCOME TO GLOBAL HARBOR。 从场景上看,应是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的江南环球港。

记者采访了解到,受伤的表演者被送往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据了解,伤者是位女孩,约19岁,经诊断,其全身多处骨折,幸运的是神经、血管未受到伤害。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因为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从高空坠下,女孩心理状态较差。

21日上午,常州江南环球港就此发布了一份文字说明:

突发事件报告

7月20日晚,环球广场演出舞台上,空中芭蕾节目于20:00开始表演,演出于20:10结束。一名演员(张某,女,19岁)在节目演出结束下降过程中,从高处掉落至舞台的保护垫上。

意外事件发生后,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呼叫医务室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并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20:18左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实施救护。

20:30,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

20:40,公司领导和医务人员陪同受伤演员随同救护车前往医院。经医院初步检查,受伤演员肢体部位有骨折症状,但无须施行手术,无生命危险,受伤演员留院观察做进一步检查,公司人员留院陪护。

在救治受伤演员的同时,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保护事故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