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陈奕迅走音献唱上热搜 网友:开口跪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1日,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播放了几位导师现场的彩排花絮。节目中,陈奕迅在周杰伦的“恶搞”下,上台扮演学员,需要获得刘欢、那英和周杰伦的认可。一个人留在舞台上的陈

陈奕迅

7月21日,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中播放了几位导师现场的彩排花絮。节目中,陈奕迅在周杰伦的“恶搞”下,上台扮演学员,需要获得刘欢、那英和周杰伦的认可。一个人留在舞台上的陈奕迅,不是搞怪性格地先是一本正经地献唱了走音版《十年》,这个片段堪称“开口跪”,被网友直呼“全程高能”。

由于陈奕迅成功绕开所有准确的音高,被那英形容为“鬼哭狼嚎”。不过,玩笑结束,他很快就恢复平时的深情,听到陈奕迅真挚唱出的歌声的刹那,刚刚还说“不拍”、“不拍”的杰伦第一个拍下按钮冲了下来,那英和刘欢也紧随其后,边冲边为陈奕迅的演唱拍手叫好。

一曲唱完,周杰伦、那英和刘欢争先恐后大喊“我的学员”,直接“抢人”。陈奕迅也鬼马地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陈二萌’,又二又萌,我今年12岁”。不仅如此,“陈学员”还十分懂事地“乖巧”感谢其三位导师:“很感谢你们都有下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奕迅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称自己根本不会唱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12E8E952BB500B1413D3819781EE5E39F92AD2A3_size15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