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盟!《新歌声》那英被冷落 周杰伦偷偷观察陈奕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首期节目备受关注和热议之后,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于昨晚播出了第二期。不少网友是带着围观陈奕迅和周杰伦如何“互怼相杀”的心情收看的。然而意外的是,节目中,为助攻陈奕迅争抢学员

陈奕迅

在首期节目备受关注和热议之后,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于昨晚播出了第二期。不少网友是带着围观陈奕迅和周杰伦如何“互怼相杀”的心情收看的。然而意外的是,节目中,为助攻陈奕迅争抢学员,周杰伦不惜呛声那英,手动拆伙“姐弟联盟”,“天王之战”变“天王发糖”。能让周杰伦做到这般地步,陈奕迅究竟凭什么?

陈奕迅陷入“国语黑洞” 

周杰伦忙解围

虽然从小生长在粤语区,但能轻松驾驭国语歌,还会熟练使用“又二又萌”这样的网络用语,陈奕迅的普通话可以说是非常不普通了。不过即便如此,当遇上粤语里特有的词语时,如何准确用国语翻译出来,还是让陈奕迅犯了懵。

一直追求新鲜声音的陈奕迅,对擅长阿卡贝拉的于梓贝格外偏爱,率先冲下战车,还送上走心点评。然而,国语词汇量不佳的他不知该如何形容学员的声音,“结实”、“踏实”傻傻分不清楚。但陈奕迅并不打算含糊其辞、做做样子,反而为了没有找到合适的国语形容词而当场道歉:“不好意思,我念书比较少!”看到冥思苦想却不得章法的陈奕迅,向来毒舌又傲娇的周杰伦居然没有积极补刀,还帮忙解围:“用广东话怎么说?学员听得懂!”轻松化解冷场尴尬。

周杰伦

那英被冷落

周杰伦偷偷观察陈奕迅

上期节目中还在扮演“怼天怼地怼Eason”角色的周杰伦,本期节目中居然人设全崩,处处维护陈奕迅,不惜“得罪”那姐。

在第一期节目中,陈奕迅和那英就曾为争夺学员次仁拉吉上演“唇枪舌剑”。而这一次面对于梓贝,同样的一幕再次上演。争执不下的两人主动向周杰伦求助,希望周杰伦能给出一个中肯意见。然而周杰伦的回答却十分“偏颇”:“Eason很诚恳,他真的是第一个冲下来。学员在唱歌的时候,我会偷偷观察其他导师,他是最enjoy在里面的!”被晾在一旁的那英忍不住反问:“你有观察我吗?”周杰伦立刻义正辞严的回答:“我有看你,你没反应!”彻底把“姐弟联盟”抛在了脑后。

而当陈奕迅和那英又在为争夺学员叶晓粤进行拉锯战时,没等陈奕迅求助,周杰伦就主动助攻:“我来给你推荐一下,护士就是要配医生!”

随后陈奕迅化身学员陈二萌,演唱走音版《十年》,周杰伦依然持续给力,第一个冲下战车,为陈二萌打call。这下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天王之战没看到,倒是吃了一嘴狗粮。”

虽然《中国新歌声》如今才播至第二期,学员的表现已经可圈可点。张泽、叶炫清、唐伯虎持续霸占观众目光焦点,那英、刘欢、陈奕迅、周杰伦四位导师的日常互动备受关注。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这个夏天想必不会太平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