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尽洪荒之力!“来吧兄弟团”成功举重达180公斤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三期已于本周五22:00精彩放送,“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携手进行挑战,努力为素人圆梦

六兄弟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三期已于本周五22:00精彩放送,“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携手进行挑战,努力为素人圆梦。但面对艰难的任务,六位兄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根据规则,若六位兄弟能够合力举起总重量为一百八十公斤的杠铃,即可帮助在困境中的人们圆梦。早在练习阶段,六位兄弟竭尽全力也只能稍将杠铃抬离地面,对此,孙坚疑惑地表示:“我觉得不太可能”。面对六人合力无法达成目标的状况,“大哥”陈小春建议六个人分开进行试举,然而单个杠铃三十公斤的重量对于六位兄弟仍是巨大的挑战。为能够顺利完成挑战,六位兄弟为此进行了专业训练,集中精神从基本的姿势开始练习。

包贝尔、潘玮柏举重

经过三个星期的刻苦训练,本周“来吧兄弟团”迎来了终极挑战。面对唯一的机会,六位兄弟压力倍增,但为了能够帮助普通人圆梦,兄弟们努力调整状态,准备进行挑战。随着“军师”包贝尔的开始口令,六位兄弟用尽洪荒之力尝试将杠铃举起。不料,陈小春在首次举起杠铃时就出现失误,杠铃高度不一致导致受力不均匀,难度也就随之增加。就在现场气氛骤然紧张之时,陈小春咬紧牙关奋力将杠铃举起,努力与其他五位兄弟保持一致的高度。随后,包贝尔继续指挥兄弟团,随着“一、二、三,举”的口令,六位兄弟拼尽全力,成功将总重量为一百八十公斤的杠铃举起,现场也随之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六位兄弟顺利完成挑战,不仅感受到胜利的喜悦,也为普通人赢得了圆梦的机会。

面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来吧兄弟团”齐心协力攻破难关,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六位兄弟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