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发福 小S霸气护姐:难道女人身体只能用来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小S(徐熙娣)21日晚间出席知名品牌艺术展开幕酒会,小S以黑色蕾丝连身洋装亮相,透视效果超性感。
小S(徐熙娣)21日晚间出席知名品牌艺术展开幕酒会,小S以黑色蕾丝连身洋装亮相,透视效果超性感。[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日在微博愤怒po文,表示女明星常常为了工作要挨饿,并在巨大压力下维持体态十分辛苦,自己产后却要被酸身材发福让她相当不满,“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20日在微博愤怒po文,表示女明星常常为了工作要挨饿,并在巨大压力下维持体态十分辛苦,自己产后却要被酸身材发福让她相当不满,“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妹妹小S(徐熙娣)21日出席时尚活动也爆气帮姐姐说话:“我只能说,不要再来烦我姐了好不好!”

小S说:“你们身为人类凭良心讲,有些人体质就是容易瘦,有些人体质就是比较不容易瘦,我生完孩子她也生完孩子,生完孩子要瘦身的女性真的非常困难,尤其是我们已经39、40了,新陈代谢变很慢,所以不要把她逼那么紧好不好?”

她也透露自己真的不懂女性身体只要一臃肿就是“你怀孕了吗?”,“难道女人的身体只能用来怀孕吗?可不可以问别的问题?那菜市场那些欧巴桑全都怀孕是不是?就是,give her a break,ok?不要再攻击我姐了!”

另外小S今天身穿黑色马甲、长蕾丝薄纱裙,大展性感风貌,被问到既然是“坏女孩”打扮,做过最坏的事是?“未婚生子吧,背后说女明星坏话算吗?像刚刚陈庭妮访问太久我就觉得很不爽,跟我戴同样的帽子我也很不爽!搞什么啊,怎么会我们俩出席同样活动还撞帽呢?而且凭什么我都戴了她还要戴?我等下就会去飞踢她。”问她以后会不让对方上节目吗?小S耍宝装傻:“谁?”逗乐全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