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成暑期档最高分国产喜剧片 观众认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已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随着《父子雄兵》的热映,票房和口碑表现强劲,不仅拿下首日票房冠

《父子雄兵》大鹏范伟父子持枪联手打“boss”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已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随着《父子雄兵》的热映,票房和口碑表现强劲,不仅拿下首日票房冠军,更在猫眼上得到8.1的观众评分,成为暑期档口碑最好的国产喜剧片。不少观众给出的评价是:有笑有泪的温情喜剧。与其他电影不同的是,《父子雄兵》笑点密集又煽情动人,最重要的是,终于能让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

《父子雄兵》首日票房夺冠,评分走高成暑期档最佳国产喜剧

《父子雄兵》已于7月21日全国上映,票房和口碑走势强劲,不仅上映首日拿下2731万票房,稳坐当日票房冠军,各大购票平台上评分也是一路上扬。目前猫眼平台上观众评分8.1分,好于55%的电影,成为暑期档口碑最好的国产喜剧片。映后观众也纷纷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太搞笑了”、“悲喜父子情好看“、“鹏式喜剧”、“乔杉怒赞”、“催泪感人”、“魂斗罗情怀满分”。不少观众是携带全家人一起到电影院观影的,可见合家欢喜剧不只是在春节受热捧。还有观众看完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找到电影官方,表示跟父亲一起看的《父子雄兵》,看完后两人的关系缓和了很多。

合家欢喜剧口碑两极化,普通观众极力认可《父子雄兵》

值得注意的是,《父子雄兵》在不同平台遭到口碑两极化的状况,俘获了全家老小欢心的《父子雄兵》遭遇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影片中父子情的部分引起广泛热议,有少部分观众对这种类型的电影并不感兴趣,但绝大多数观影后的观众对《父子雄兵》还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让观众开怀大笑的才是检验合家欢电影的唯一标准,《父子雄兵》正是做到了这一点。

《父子雄兵》还曝光了一支口碑特辑,特辑里,全家组团观影成趋势,可见这部电影照顾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口味,不少人纷纷表示“笑得弯下了腰”、“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笑点”,同时与一般的喜剧片相比,以父子情为亮点的电影很少见,却能让看过的观众产生共鸣感,“触动到心里的某一块地方”、“我跟我父亲交流的也不多,看完很想他”、“想到很多小时候的画面,魂斗罗也是我们的情怀”、“嘴上不说,其实还是很爱他”。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已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