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绣春刀·修罗战场》破亿全面超前作 精彩片段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自周三公映以来票房持续稳健,连续四天稳坐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冠军宝座,只用三天半即超越前作总票房,并迅速破亿再创新高,带动

沈炼(张震饰)《绣春刀·修罗战场》吊桥大战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自周三公映以来票房持续稳健,连续四天稳坐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冠军宝座,只用三天半即超越前作总票房,并迅速破亿再创新高,带动当日大盘持续飙升。同时影片公映后的豆瓣评分始终保持7.7分,更超前作的7,5分,实现票房口碑双逆袭,显示强大硬实力。截至7月22日22:30,影片已拿下4300万累计1.34亿,单日票房、观影人次更超首日实现华丽逆增长,杨幂此番也于微博首发精彩片段,感谢观众的支持。

《绣春刀·修罗战场》三天半破亿

票房口碑全面超前作

7月22日《绣春刀·修罗战场》迎来上映第四日,凭借高品质高热度,影片连续四天稳坐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冠军宝座,更以2D制式仅用三天半便超越了前作9318万的影片总票房并迅速破亿。目前更在苛刻著称的豆瓣始终保持7.7分,高于前作的7.5分,堪称口碑票房华丽双逆袭。

而影片不仅实现自我超越,早在点映期间便惊艳亮刀,一举拿下“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评率第一”的霸气成绩,以8.3分高居某票务平台专业评分年度第一,截至7月22人22:30单日拿下4300万累计1.34亿,单日票房、观影人次再超首日,实现逆增长。各大电影内容垂直网站及购票平台更是口碑不动如山,评分不降反升,淘票票升至8.4,猫眼观众评分升至8.5,格瓦拉8.3,娱票儿8.1,抠电影8.0,彰显《绣春刀》系列不容小觑的“小宇宙”。

沈炼(张震饰)船上审问北斋(杨幂饰)

剧情与品质引发全民解读

精彩片段陆续曝光

上映第四天影片也持续收获好评。作家蔡骏看完影片后发长文称:“《绣春刀·修罗战场》武侠+悬疑+历史当是中国电影另辟蹊径的突破口。”影评人“亵渎电影”更难得点赞:“路阳导演这次在动作戏视听层面上的成长进步非常大,而且每场打戏都处理的张力十足,都有一个时间紧迫的危机倒计时,剧本很成熟。绝对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国产院线片!”

而影片精彩的剧情和高品质的呈现也引发了全民解读。许多网友已将片中陆文昭和丁白缨的身世自行考证,甚至雷佳音饰演的裴纶吃的三次食物、抽的几次袋烟都一一解读。更有讲述北斋遇到沈炼前“瘦马”过往的同人文见诸网络,连导演路阳都惊呼:“网友真的太有才了!”

而片中沈炼对北斋的经典台词“水是我吹温的,哪里烫了?”更被网友津津乐道,称为“又苏又纯”、“来自直男的宠溺”。此番借影片破亿之势,饰演北斋的杨幂则于微博首发“吹温的水”影片精彩片段回馈观众,更配文“感谢大家票房过亿!碰见用嘴把水吹温的男孩子,就从了吧,啥也别说了。”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公映并持续热映,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