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度假晒清凉自拍 穿藏蓝色背心长发披肩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2日大暑节气,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泳池边的夏日自拍照并附文:“大暑该怎么过?游个泳,吹吹风……可是我缺一件游泳衣。”照片中,韩雪身着一件

韩雪

7月22日大暑节气,韩雪在其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泳池边的夏日自拍照并附文:“大暑该怎么过?游个泳,吹吹风……可是我缺一件游泳衣。”照片中,韩雪身着一件藏蓝色背心,长发披肩的站在泳池一侧,对着镜头露出迷人般微笑,未施粉黛的她皮肤白皙,自然而秀气,给炎炎夏日送来了一丝凉意。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喂,110么,这里有人撩我!”“为什么你从小就这么美!”

韩雪

日前,由韩雪作为主演之一的电视剧《醉玲珑》每周四周五晚22:00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来到第二时空的桃殀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