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碧霞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晒性感自拍大秀美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er holiday.”并附上了几颗爱心。照片中,温碧霞或穿着白色露肩短裙,或

温碧霞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3日中午,温碧霞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并且配文称:“Love,love,Summer holiday.”并附上了几颗爱心。

温碧霞秀美腿

照片中,温碧霞或穿着白色露肩短裙,或是穿着橘红色吊带长裙,大秀美腿,十分性感,尽显女神气质。她还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可爱的表情和姿势,完全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温碧霞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评论道:“女神好美!”、“开心做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再回应离婚传闻?温碧霞:上天会有更好的安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0/C3E53C5C28098C456D0A6492DF5F0D01CCBB49E3_size13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