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今日当“霸霸” 侄女的表情却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3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他带着两个孩子出门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我是霸霸。”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照片中,陈伟霆素颜现身,反戴着黑色帽子,身穿白色上衣红

陈伟霆带着侄子侄女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3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他带着两个孩子出门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我是霸霸。”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陈伟霆微博截图

照片中,陈伟霆素颜现身,反戴着黑色帽子,身穿白色上衣红色裤子,还带着一副框架眼镜。他一只手抱着一个侄子,另一只手还牵着侄女,就像是一个带着孩子出去玩的“爸爸”。但是侄女的表情却亮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厉害咯!孩子王”、“老实交代!肥妹的头发是不是你梳的?”、“恭喜陈伟霆顺利俘获外甥外甥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醉玲珑》花絮:陈伟霆刘诗诗上演的时空虐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3/mangguo_2732630e-62fb-4f9b-95a1-5dc2b5c90d6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