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首播收视领跑 赵薇黄晓明险“反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类节目《中餐厅》终于迎来首播。节目首期呈现的暖系治愈风格,“明星”+“美食”+“劳动

《中餐厅》 

昨日,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类节目《中餐厅》终于迎来首播。节目首期呈现的暖系治愈风格,“明星”+“美食”+“劳动”的快乐体验获大量网友热议好评,令人垂涎的中华美食、有爱互动的五位青春合伙人,也让一众观众齐呼“这个夏天不太热”“简直大饱眼福”!《中餐厅》于昨晚21:59-23:32播出首期,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36,份额8.7%;城域收视率1.52,份额9.04%的佳绩创下同时段双料第一,是昨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据统计,截止目前,微博#中餐厅#阅读量7199.9万,讨论量14.3万,成功霸占微博话题榜榜首。节目播出期间,酷云实时数据市占率超20%、欢网全国网数据实时收视率破1,排名榜首。

《中餐厅》不仅呈现了颇具中国特色的传统美食,也让人看到了五位合伙人在餐厅经营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故事。赵薇和黄晓明的“相爱相杀”日常,让人见识到了有一种友情叫做“关系铁才敢放肆怼”;集名模和厨师两种身份于一体的张亮,精湛厨技“再现江湖”便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小迷糊”周冬雨以及“专注洗盘子不动摇”的靳梦佳更是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接近美食的方式可以有千万种,只要你愿意学,就没有学不会的美食佳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五位合伙人解决困难有妙招

在异国他乡经营颇具中国特色的美食餐厅,摆在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合伙人面前的首要难题就是如何打响中餐厅的名声。毕竟在人生地不熟的泰国象岛,他们身上的明星光环尽数褪去,没有粉丝来餐厅力捧生意,更没有众多好友的鼎力相助,如何让国外友人注意中国美食、了解中国美食乃至爱上中国美食,成为五位合伙人最头痛的事情。

开业之初,没有较多海外创业经营经验的五位合伙人就经历了一次次未曾经历的难题。采购问题、定价标准,让五位合伙人着实体会了一把“创业经营”的真正含义;旅游警察上门“突袭”,最后发现为求合照而来,乌龙事件让人虚惊一场;“厨神”张亮为做砂锅鱼头接连炸掉两个砂锅,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五位合伙人的种种遭遇都令网友感叹,经营餐厅原来这么不容易!有人说,上天给人一份困难时,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刚到泰国时,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合伙人就展示了自己为经营餐厅想出的小“妙招”。赵薇带去了自己精心挑选的汤料包,以烹饪出更美味的食物;黄晓明则带去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小商品,希望开业之时得到外国人的青睐;而张亮则完全豁了出去,背了众多酱料和厨房用具去泰国,只为制作出原汁原味的中国美食……五位合伙人迎难而上,用自己的阅历和智慧解决各种难题,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原来国外开餐厅还能这么玩!

五位合伙人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中餐厅一家人其乐融融

在此前的开播发布会中,五位合伙人相处融洽的场景,就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不少网友还直呼“这个中餐厅真的很有爱”!而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合伙人组成的“三女两男”组合,各自发挥所长,互帮互助、分工合作,更让人看到了一个暖心的“中餐厅之家”!

五位合伙人一同出行,黄晓明和张亮尽显绅士风度,将有空调的座位让给女士,简直暖心指数爆棚;黄晓明和张亮在搬运行李时,纷纷提醒女生拿小件,而黄晓明和张亮勇挑重担的身影则让赵薇感动不已……当然,和谐只是中餐厅的主旋律,摩擦、分歧才是小插曲。昔日同窗好友的赵薇和黄晓明险些因一杯蜂蜜水“反目”,只因黄晓明希望用免费来吸引顾客,而赵薇则觉得这样“太败家”,让不少网友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五位合伙人在接下来的餐厅经营路上将经历哪些“磨难”?他们能否迎刃而解?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的《中餐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