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出微胖界?蒋欣晒健身照铅笔腿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3日下午,一向是微胖界女神的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配文:“认真脸,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美!”照片中蒋欣身穿粉色T恤,黑色健身裤,戴着一顶鸭舌帽在健身房压腿。看惯了蒋欣晒

蒋欣

7月23日下午,一向是微胖界女神的蒋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配文:“认真脸,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美!”照片中蒋欣身穿粉色T恤,黑色健身裤,戴着一顶鸭舌帽在健身房压腿。

蒋欣

看惯了蒋欣晒吃的网友不禁都夸起蒋欣来,而从照片里,看起来蒋欣健身效果非常明显,不仅瘦好多,纤细大长腿十分抢镜。网友纷纷留言说:“我的娘娘,终于也会有晒健身照的时候”、“大长腿”

蒋欣《甄嬛传》饰演华妃娘娘丰满圆润体型迷倒不少观众,因此被列入微胖女神,而身高172cm、天生大骨架,又对吃毫无抵抗力的她不管怎么减肥看起来都有些微胖,这让想拥有一个苗条身材的蒋欣十分苦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微胖界扛把子”蒋欣变瘦 举手投足皆气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4/9f32c47a-28c8-42c6-a771-c5eadbb08dd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