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播妻子病逝刚满1个月 老公被曝将娶大姨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23日报道,不敌癌病魔的美女主播小林麻央过世刚满1个月,老公市川海老藏还在网上吊念亡妻,透露看到蝴蝶翩翩飞舞,不禁想问:“是你来看我了吗?”对妻子的

美女主播小林麻央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7月23日报道,不敌癌病魔的美女主播小林麻央过世刚满1个月,老公市川海老藏还在网上吊念亡妻,透露看到蝴蝶翩翩飞舞,不禁想问:“是你来看我了吗?”对妻子的一片痴情令人动容。未料市川海老藏随即遭日媒报道,已有再婚打算。

小林麻央过世不久,就传出市川海老藏有意再婚的消息。不过据报道,其实并非他自己想再娶,而是他身兼单亲爸爸与歌舞伎男星二职,不仅有繁重的演出行程,还要照顾2个小孩,因此已开始劝他考虑再婚。

有传梨园甚至主动推荐人选给市川海老藏,认为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与2个小孩关系良好,又与市川年龄相仿,所以小林麻耶就成为市川再婚的有力候补。

早前报道:

女主播患癌病逝 坚持等老公回来说“我爱你”才断气

时间:2017年06月24日08:36: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小林麻央癌逝坚持等老公回来说声“我爱你”才断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因为罹患乳癌,近3年来都在对抗病魔,而她22日晚间向丈夫轻吐“我爱你”后,渐渐没了力气离开人世,她的歌舞伎演员老公市川海老藏也在部落格写下“今天是人生泪流最多的一天”。

小林麻央除了是主播,也在曾戏剧中演出,正面又美丽的形象她也曾获选BBC百大女性人物,去年夏天证实罹患乳癌,之后就频繁住院,她也说在生病后,常常向神祈祷,希望能继续陪在老公身边,也说,“如果能战胜这次疾病,跨越这个试炼,相信我能成为比生病前更好的伴侣”,本月初才办理出院手续回家休养,日前还贴出柳橙汁照片说自己在补充营养,不料却传出过世消息。

海老藏23日召开记者会,他硬咽地说,昨晚结束表演仍留在剧场练习,但后来就看到到岳母传LINE,说麻央状况不好,医生建议所有人回来,他便立刻赶回家,但老婆已经病到说不太出话,最后轻轻地对他说“我爱你”,就离开人世了,而他说到这裡也止不住泪水,掩面哭泣,令人难过。

小林麻央和姐姐小林麻耶都是主播,她在2008年进入日本电视台主持新闻性节目,因此认识了丈夫海老藏,并于2010年结婚,隔年生下女儿丽禾,2013年再生儿子劝玄,罹癌后去年9月开设部落格,分享自己接受手术、化疗以及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正面态度感动无数网友,为了家人努力坚持,只可惜无情病魔还是带走了她,享年34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说完“我爱你” 她带着伤痛永远地走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6/renren_f20ec4ab-e766-4e0e-ae49-33a8cc4de99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