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岁胡宇威与绯闻女友合拍MV 有意成家想生3个小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宇威24日即将35岁,提前在23日与粉丝庆生。他试算平均活到76岁的话,今年就过了人生的一半,计划接下来要早生贵子,让爸妈抱到孙子。他和绯闻女友陈庭妮合拍MV《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让

胡宇威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宇威24日即将35岁,提前在23日与粉丝庆生。他试算平均活到76岁的话,今年就过了人生的一半,计划接下来要早生贵子,让爸妈抱到孙子。他和绯闻女友陈庭妮合拍MV《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让“威妮CP”暧昧指数激升,是否要有所行动修成正果?他说:“我当然可以行动,但工作上面我还是要公私分明。”

胡宇威父母对于他的作品相当关注,也透过荧幕看过陈庭妮,称赞“很漂亮”,他的家人虽没催婚,但他却有意成家,笑说:“这种事(生子)也不能逞强,结婚也是,以前常常设定几岁结婚,像我之前说28岁,结果都没有实现,所以我很怕再讲下去会害到自己。”他坦言如果真的结婚会公开,但又怕影响小孩生活,令他困扰。

对于成家他很有想法,希望在体力还不错的情况下生3个小孩,“我希望能够跟其中一个小孩喝个酒、聊聊天,更希望可以陪着孩子们看球赛,感受家庭生活中的经验。”他表示自己很宅,生日当天还没有计划,“有人约我就会出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宇威貼陳庭妮磨鼻子 威妮CP合體直呼好舒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6E99938A9FAB76C9B4F5B240C6DCEFFB32AB3D4D_size9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