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高中生被P成鬼脸怒骂 日本节目方尚未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每到夏季都会推出灵异节目,观众半信半疑仍会紧张害怕,19日播出的节目《世界恐怖之夜》介绍灵异照,主持人田村淳和来宾看到都忍不住大叫“看到(鬼脸)了!”没想到

鬼脸其实是一名女高中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每到夏季都会推出灵异节目,观众半信半疑仍会紧张害怕,19日播出的节目《世界恐怖之夜》介绍灵异照,主持人田村淳和来宾看到都忍不住大叫“看到(鬼脸)了!”没想到照片立刻被网友曝光“合成的!”一名女高中生看到自己居然被P成鬼脸,发文痛骂。

节目出现的灵异照安排专家解读,“这是在现场发生意外死去的女性灵魂。”照片中是3名男子搭肩站在展望台合照,后方展望台的红栏杆间,出现一名女子歪头的惨白脸孔,当时专家还说:“她对这个世间还有很深的眷恋,强烈建议要立刻火化。”

不过节目结束后,有位男网友立刻贴出原始照片,批评P图举动“不能原谅。”另一名女高中生发现自己的脸变成了“怨灵”,气炸飙骂:“这个灵异照的鬼脸根本就是我嘛!节目还说这个灵魂在世间还有很强的迷恋,我这个灵魂还好好地在上高中啦!”她不惜报出自己的名字,同时秀出照片注明“眉毛拔很多”,不过现在推特账号已经删除。

网友轮番痛批“人家是女高中生”、“原来这就是灵异节目的真面目”、“合成不意外,重点是未经许可擅用人家照片”、“以后叫我怎么相信灵异专家?”鉴定灵异照的专家删除部落格强调照片有怨灵的发文,制作该节目的相关单位尚未对此做出说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灵异节目TOP5 鬼影实录影片五连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17/f4e8e236-8b75-47b0-a170-fdc110ca1c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