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25年前旧照曝光 跑龙套的她真是美到不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认证为“微博娱乐资讯博主”的网友“毒舌扒姨太”7月23日在微博晒出一组赵薇25年前的照片。并且配文称:“赵薇25年前跑龙套剧照

赵薇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认证为“微博娱乐资讯博主”的网友“毒舌扒姨太”7月23日在微博晒出一组赵薇25年前的照片。并且配文称:“赵薇25年前跑龙套剧照,灵气逼人啊,年轻时候的赵薇真的是美的不行…”

赵薇旧照

照片中,赵薇长发披肩,肤白貌美。睁着大大的眼睛,满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十分水灵。

网友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表示:“轻时候确实很灵,成熟了又非常有才”、“像洋娃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吐槽黄晓明瞎买一堆, 黄晓明让赵薇穿胖字工作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3/DDA259C4075D46FC431FD3407F1F3AB1C55EEE0F_size17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