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瑶打破承诺再出书 被讽:长达一月未探视“最爱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9岁的琼瑶日前因不舍失智丈夫平鑫涛插鼻胃管,和平家子女意见不合,50年情仇搬上台面,最后她决定交出平鑫涛的照顾权,也宣布不出版丈夫病榻的看护心情。

琼瑶(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79岁的琼瑶日前因不舍失智丈夫平鑫涛插鼻胃管,和平家子女意见不合,50年情仇搬上台面,最后她决定交出平鑫涛的照顾权,也宣布不出版丈夫病榻的看护心情。不料,事隔2个半月,她的新书《雪花飘落之前我生命中最后的一课》悄悄上架预购中,预计8月1日发行。她在书籍介绍中表示:“这本书就像剥开我遍体鳞伤的痂,打字时打到心碎,我就这样忍着痛楚,完成了这部在我生命里,最特别、最重要的书!这本书是一对恩爱的老夫老妻,如何面对老年、失智、插管、死亡的态度,是我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琼瑶新书即将出版

对此,平鑫涛的孙子平静在脸书揭露琼瑶当初宣布不出书后的行径:“两个半月前,这位‘国宝级作家’才轰轰烈烈的说自己‘书不会再写了’,两个半月后,书,还是出了。”平静表示,“这本书一定还是会有人买,但在掏钱的时候,他们不会知道,这两个半月里:她曾经长达一个月没来探视过这‘最爱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因丈夫中风失智琼瑶与继子女公开互撕 50年恩怨情仇被围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8/0dfdfdbc-0afe-4a72-8c18-39dd79d24f4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