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狮子合唱团北京火热开唱 众明星到场支持惊喜不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2日晚,2017狮子合唱团演唱会季节限定版首站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热开唱。整场演唱会,狮子合唱团不但演唱了《Lion》、《最后的请求》、《卡乐歌》等首张专辑中颇具代表性的原创作品,他们还以自己的

萧敬腾

7月22日晚,2017狮子合唱团演唱会季节限定版首站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热开唱。整场演唱会,狮子合唱团不但演唱了《Lion》、《最后的请求》、《卡乐歌》等首张专辑中颇具代表性的原创作品,他们还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了众多华语乐坛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曲目,令在场歌迷大呼过瘾的同时亦被狮子合唱团极具爆发力的音乐现场所震撼。8月26日狮子合唱团还将来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展开巡演上海站的行程,歌迷可登陆大麦网和永乐票务进行购票。

萧敬腾

摇滚原创经典翻唱连番轰炸

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

演出当晚,伴随两头雄狮的咆哮,大屏幕从中间分开,向两侧缓缓移动,而此时狮子合唱团以他们首张专辑中的第一主打《Lion》重磅登场,瞬间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而歌迷们也早有准备,高举橙色应援手幅和手指灯,伴随着主唱萧敬腾穿透力极强的歌声左右摇摆,现场呈现一片橙色海洋。

此次巡演在筹备阶段,狮子合唱团的团员们就为了歌单的制定煞费苦心,并透露他们希望这次演唱会能为歌迷们带来一些不同以往的内容,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也要融入一些被歌迷朋友所期待的音乐作品。而当晚,他们不负众望地带来了如信乐团的《天亮以后说分手》、五月天的《听不到》、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华语乐坛大火的摇滚热曲,同时让人兴奋的是,在《歌手》的舞台上狮子合唱团以自己极具感染力和爆发力的方式全新演绎的永邦的《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张信哲的《用情》、张学友的《三天两夜》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也在当晚再次被狮子合唱团带到北京演唱会的舞台所演唱,令在场歌迷大呼过瘾,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除此之外,狮子合唱团还特意为北京的歌迷们献唱了黑豹乐队的代表作之一《Don't Break My Heart》。

狮子合唱团

互动频繁惊喜不断众

明星纷纷到场支持

在演出开始前1个月,狮子合唱团就号召歌迷参与“狮子求解答”活动,录制向他们提问的小视频,并承诺有机会在演唱会现场得到解答。而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狮子合唱团将这些收集来的小视频用心整理及剪辑,并在演唱会的大屏幕上播放出来,几位成员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对歌迷们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意满满。狮子合唱团还特意在现场为视频中一位今天生日的小朋友深情献唱生日快乐歌。

而由“省话一哥”萧敬腾领军的这支乐队,也不再“沉默”,频繁与台下歌迷玩笑互动。狮子合唱团还自爆歌迷们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即将于不久后发行,专辑中的歌曲将以翻唱为主。除此之外,主唱萧敬腾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这一点在当晚得到充分的印证。曾由他参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的导演蔡岳勋、搭档胡冰卿以及何润东夫妇、王嘉尔、黄妈黄琦珊等也都惊喜现身演唱会观众席,令在场歌迷接连尖叫。

演唱会现场

特别录制引领”安可”视频

巡演首站圆满落幕

在安可环节,狮子合唱团特别录制了有趣的带“安可”视频,4位团员在视频中引领全场歌迷一起高喊“狮子!安可!”,而狮子合唱团就在一片“安可”声中,再次以一曲《Music Fighter》现身舞台中央。此外,在演唱飞儿乐队的《我们的爱》的时候,团长力Q弹奏吉他的同时,还大秀自己的钢琴技艺。而在演唱整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卡乐歌》时,全场歌迷再次举起应援手幅及手指灯,2017狮子合唱团演唱会季节限定版北京站就伴随着这片温暖的橙色海洋及满场飞舞的亮片纸圆满落下帷幕。

演唱会现场火爆

随后狮子合唱团还将于8月26日降临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一起去现场感受万兽之王的嘶吼,摇滚精神的炸裂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