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是主角又怎样?吴大娘的魅力无可阻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我的前半生》话题不断,戏中不断惊喜现身的大咖“绿叶”的后续故事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陈道明和邬君梅气质实力征服观众。先是“酱子”的

邬君梅

凤凰网娱乐 近日,《我的前半生》话题不断,戏中不断惊喜现身的大咖“绿叶”的后续故事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陈道明和邬君梅气质实力征服观众。

先是“酱子”的老板——由陈道明饰演的老卓,神秘高冷,活得通透明白,却在遇到洛洛后生活发生了大转变,高冷帅大叔与天真小员工的人设搭档也是强行“秀”了网友一脸。

邬君梅在剧中饰演罗子君上司

近日作为女主角罗子君上司登场、由邬君梅饰演的Miss吴更是圈粉无数,本以为霸气红唇、铁面无私的“女领导”会是女主职场生涯中的“女魔头”,没想到面对善良的罗子君,Miss吴一改往日的高冷面孔。不仅在职场中作为前辈全力提携罗子君,生活中更是成为男女主角感情的“神助攻”。

“职场女魔头”与“贴心吴大娘”无缝切换,难怪引发万千网友共鸣,“前半生里最爱吴大娘没有之一,气场半开就足以秒杀众人,请问吴大娘在哪家公司我要辞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前半生》被邬君梅的吴大娘圈粉,多次出演女强人却各有特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6A23C6AC01903959A86E66294DA7DCFA6836B312_size11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