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莉接受富二代求婚的消息,并晒出一张朋友圈截图,配文称:“雪莉昨晚被求婚了,看样子是张衍在钱夫人生日时给雪梨求婚。雪莉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这位年入

  

雪梨疑似接受富二代求婚

7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的消息,并晒出一张朋友圈截图,配文称:“雪梨昨晚被求婚了,看样子是张衍在钱夫人生日时给雪梨求婚”。

改网友还称:“雪梨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这位年入十亿的网红就要结婚了,张衍真是赚到了”。从图中也看出两人十分般配。

此前,就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和众友人的合影,并爆料称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如今看到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十分幸福。

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恭喜!王思聪前女友网红雪梨被曝和富二代要结婚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549F536320FFE5C494B5B95B85B66A5E856ED974_size18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