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这个就能明白,为什么黄晓明和赵薇不能在一起


来源:谈资

涉嫌抄袭韩综《尹食堂》确实挺不要脸,但芒果卫视新上架的《中餐厅》,四舍五入,也确实看得入眼。节目召集五位明星,到泰国小岛开一家中餐馆。赵薇是店长,大boss。黄晓明是副店长,主要管钱。张亮是大厨。周冬

涉嫌抄袭韩综《尹食堂》确实挺不要脸,但芒果卫视新上架的《中餐厅》,四舍五入,也确实看得入眼。

节目召集五位明星,到泰国小岛开一家中餐馆。赵薇是店长,大boss。黄晓明是副店长,主要管钱。张亮是大厨。周冬雨和靳梦佳是服务员,各种打杂洗刷。

20170721022141576

面朝大海开张卖饭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第一集,主要讲开张前的准备,分工、采购、试菜、订菜单等等。

听着是琐碎,但好看的生活类明星真人秀,往往就在这些零零散散的画面打动人。什么明星什么习性,去撕一场名牌很难看出来,但放置在吃喝拉撒的情景中,露出的是马脚还是闪光点,一目了然。

所以想劝劝黄晓明,别再拍戏找抽了,在《中餐厅》里吐槽赵薇胖、操着几个单词去拉客、为省钱不准买驱蚊水的样子,我真心承认,baby你嫁对了老公。

360截图20170724101607914

像baby这么……baby的女生,也注定是黄晓明会娶回家、每天过着甜宠文日子的那一款。至于赵薇,一直被盖章是黄晓明大学时候深深喜欢过的女同学,看了《中餐厅》就觉得,也只能到“喜欢”而已了。

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像白玫瑰与红玫瑰,而赵薇这朵红玫瑰,令黄晓明多往前一步都不敢,闻闻花香,掩面而逃。他才压制不住赵薇呢。他那两坨胸肌,在赵薇面前,根本壁咚不起来,当沙包给赵薇练拳还差不多。

QQ截图20170724120859

QQ截图20170724120910

《虎妈猫爸》的导演姚晓峰对赵薇的定位蛮精准的,说她身上有狠劲儿,但又总是没心没肺的。一个女人,只有狠,像刺猬似的,当然不招人待见;如果活得太没心没肺,那不就是蠢吗?

赵薇把这两种走向的属性,搓一搓,和点水,进攻值没那么强了,反倒有一种大姐大的可爱。讲真,你有见过在真人秀里公然用舌头剔牙的女明星吗?

QQ截图20170723215430

《中餐厅》里的黄晓明也很可爱,他的可爱法宝是,认真、实干,见到各种肤色的人,一声哈罗之后就开始搞推销,“说好了哈,明天来我们店里吃饭,我给你们打折。”豪气冲天,又有点死缠烂打,但你就是招架不住会对他笑。

妈呀,我竟然也会被黄晓明逗笑。

QQ截图20170724124223

赵薇的可爱呢,在她的举手投足,在她偶尔一下用娃娃音讲话的反差萌。有一场是,黄晓明藏了一张《还珠格格》的海报当镇店之宝,被赵薇发现,赵薇这段颤栗又憋笑的反应,特别有意思。

也看得出来,两个人确实是学生时代一路笑笑骂骂玩过来的老友。

QQ截图20170723204356

这张海报的笑料很足。后来,黄晓明揽到客人,追着要送客人“镇店之宝”。赵薇正喝水呢,差点一口凉白开喷死黄晓明,冲过去,一阵乱嗷。

黄晓明在作弄赵薇这件事上,幼稚是幼稚,但看两位大龄……呃青年演这种幼稚的戏码,并不会出戏。赢就赢在,赵薇玩这种互动,莫名散发出一股忽闪忽闪的少女感。

40岁+的女人,靠造型和演技去硬凹少女,会很油腻。但赵薇,那么大的一张脸,还是会惊讶她的自然。

QQ截图20170723213044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王菲会跟她玩这么好了。这对中年闺蜜关起门来,应该都是小燕子附体吧?

000IaNtCjx07cpuc8N0Q010f0100mBMi0k01.mp4_1500872470

尤其是人设切换成女胖子的赵薇,那种自黑,那种破罐破摔,那种在周冬雨这种纸片人面前的窝火和憋屈,那种被一罐火腿肠折磨得虔诚又畏惧的模样,是的,就是我们胖子本人。

啊,真想把迪丽热巴揪过来好好看看,真正的胖子,不是一直吃吃吃,是想吃却不敢吃,吃到一口,觉得整个人生都飞起来了。

刚开始跟黄晓明碰头,赵薇试探他,问他知道店长是谁吗?黄晓明有点懵,说,店长不是你么?其实这段有点尬聊,但赵薇马上接,怎么看出来的,因为我吃得多吗?

当自嘲体型也跟问星座一样,成为了快速搞热气氛的一种社交技能时,各位,请珍惜你身边每一位胖朋友。

QQ截图20170723202023

有了一个胖子的自觉还不够,之后在机场,赵薇被周冬雨调侃“红烧肉”,红!烧!肉!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绝望地把这个死瘦子摇到散架哈哈哈哈。

0eBKCCA9rT-GpVhbajzt6xcWwZp7hgsD_0_1500786844.mp4_1500875868

然后几个人就“易胖体质”聊了起来,黄晓明他们都承认自己是易胖,这时候,吨位最瞩目的赵薇发话了,说自己不是易胖,纯粹是吃胖的。

注意此处的周冬雨,把想翻白眼又不失礼貌的围笑,演绎得很好喔。

QQ截图20170723202610

赵薇继续解释,我的食量这么大,还能这么瘦,不要太幸运呢。噗!心宽体胖本人。

!

好好好,你这么瘦,你说什么都对。

360截图20170724150352858

一起去超市采购食材,我们吃最多长最少的赵薇,几乎就冻在一排排火腿肠面前,眼睛放光,挪不动步子。经晓明会计的特许,总算入手了一罐回家。

360截图20170724151419750

结果!周冬雨喊饿,翻出这罐火腿肠,叨叨叨全切了。看着菜板上粉嫩嫩的火腿肠,赵薇反应剧烈,吓得周冬雨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你确实错了,错在竟然敢去动一个胖子的口粮!

但赵薇说,一个要减肥的人看到这么多肉,内心充满了恐惧和不安。哈哈哈哈,屁嘞,肯定是“一个最喜欢吃火腿肠的人,看到你把我的火腿肠全吃了,内心充满了杀人的冲动。”

!!

这一幕太心酸了,两个瘦瘦美美的小姑娘在愉快地装盘油炸火腿肠,一个胖胖肿肿的阿姨只能躲开,用眼神去“舔”一口。妈哒,我哭了。

QQ截图20170723212250

话说,周冬雨这妮子太虐心了。她吃了油炸火腿肠,吃了一碗面,喝了一罐可乐,晚上还跟大家一起吃了晚饭,看看她轻飘飘挂在秋千上一副演韩剧的样子,我有义务代表胖子diss她……五秒!

2017072415008819005975a3ec17503

或者说,在赵薇面前,她也嚣张不起来。

周冬雨的性格,有点看人下药的意思。对王迅马思纯孙红雷这种咖位,她不care,所以上综艺,对他们无视无礼,任意差遣。但跟赵薇在一起,她像惊弓之鸟,赵薇一皱眉,她就一颤抖。

赵薇要她买蜂蜜,她买成糖浆,她嘀咕,完了,我让她失望了。她给大家泡茶,把茶叶丢热水壶里一起烧,赵薇大喊,你干什么!

QQ截图20170723204820

事实上,两次对周冬雨的质疑,赵薇都用了更大力的赞赏做了弥补。周冬雨泡的茶,她说,真好看。周冬雨把食材归类放入冰箱,她说,可以啊冬雨。怕周冬雨吃油炸火腿肠太腻,主动给她下面。

QQ截图20170723212336

比俩小姑娘大了整整16岁,但赵薇没有做出前辈的派头跟她们划三八线,买东西跟她们一组,做菜时和她们聊家常。

QQ截图20170723211741

就像她的少女感,赵薇的控场力、亲和力和社交力,仿佛天生自带,如何炒气氛怎么讲话做事,她一步棋下去,整局盘活。而且不刻意,没有挖空心思,就那么哼着小曲儿地搞定了。

最见功力的一处是,五个人初次见面,在赶往目的地的车上,她接通蓝牙,放歌给大家听。音乐,跟聊胖瘦聊星座一样,可以一秒拉近彼此的距离。靳梦佳听到歌的开头马上惊呼,啊,这是我最爱的一首!

啧啧……

20150814125502_SF5rA.thumb.700_0

曾经一度,因为财富和家庭,赵薇被加冕“人生赢家”,要风要雨的样子。但看《中餐厅》里的这个胖子,跟上市敲钟、马云好友、股份遍地等等画像,似乎风马牛不相及。

但一定要以成功学来套赵薇的话,倒觉得,她能够忍住口欲,眼睁睁看着最爱的那罐火腿肠被别人吃掉,哇,那确实很成功。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为什么那么喜欢赵薇?看了《中餐厅》才知道原来是这个原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6BC206A4AC93FBC548C092CBA79D52AC962D9F8F_size19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