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鞠婧祎拍戏爬山累弯腰 古装戏服配拖鞋太混搭


来源:凤凰网娱乐

鞠婧祎更新微博晒爬山的照片,并吐槽称:“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照片中,鞠婧祎一身黑色古装书生的装扮,手里拿着本书,半弯腰沿着台阶往上爬,台阶十分的陡峭,步伐蹒跚,看来是累着了。但

鞠婧祎

鞠婧祎更新微博晒爬山的照片,并吐槽称:“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照片中,鞠婧祎一身黑色古装书生的装扮,手里拿着本书,半弯腰沿着台阶往上爬,台阶十分的陡峭,步伐蹒跚,看来是累着了。

鞠婧祎古装戏服配拖鞋

但是网友却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照片中,鞠婧祎穿着一双拖鞋,和身上的装扮格格不入,画风实在太混搭。

网友留言道:“这里的鞠婧祎可太好看了!”“这个少年真好看!”“这位公子,我可以给你擦擦汗吗?”“少侠您的拖鞋太带感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鞠婧祎晒清纯自拍 笑容甜美似高中学生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E26A5DED3E86726F71984652EA8B2F84B11C7688_size13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