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再秀高难度倒立瑜伽 网友:这是要练杂技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子文通过微博晒练瑜伽的照片,并“嘿嘿”的偷着乐。照片中,王子文身穿黑色小背心配条文紧身裤,倒立下腰练瑜伽。可以看出动作难度系数很大,但她依然做的很认真,姿势也非常的标准。近期

王子文

王子文通过微博晒练瑜伽的照片,并“嘿嘿”的偷着乐。照片中,王子文身穿黑色小背心配条文紧身裤,倒立下腰练瑜伽。

王子文倒立

可以看出动作难度系数很大,但她依然做的很认真,姿势也非常的标准。近期可说沉迷于健身的王子文频频晒出自己的高难度瑜伽动作。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简直就是要命的感觉哎”、“被东方神秘力量解锁封印的瑜伽公主”、“这是要练杂技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子文卷腹练瑜伽 身体折叠程度令人惊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0/88586090318D765589C3F0D0313D18773BFC0A0D_size16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