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前女友被富二代求婚 花瓣铺地钻戒抢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和众友人的合影,并爆料称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7月25日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

雪梨被求婚现场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和众友人的合影,并爆料称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7月25日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然后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

两人甜蜜相拥

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钻戒抢眼

求婚现场花瓣铺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恭喜!王思聪前女友网红雪梨被曝和富二代要结婚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549F536320FFE5C494B5B95B85B66A5E856ED974_size18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