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巧合!曹云金新女友与前女友被曝竟是大学舍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4日,曹云金与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美女检察官林华华的唐菀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身为曹云金前任女友之一的张然,与现女友唐菀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一个宿舍的舍友。张然曾在电视剧《千山暮

唐菀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4日,曹云金与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美女检察官林华华的唐菀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扒出身为曹云金前任女友之一的张然,与现女友唐菀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一个宿舍的舍友。张然曾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过“悦莹”一角。

唐菀和曹云金

张然

对此,网友们不禁感叹:“曹云金情史丰富”、“这也太巧了吧”。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这又没什么!怎么不就不能在一起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云金唐菀恋情曝光? 俩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3B3B52ED38E1DF33BC675A91F744CF58EF38C27D_size12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