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入学北电限制多 上学期间不许签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俊凯如愿以偿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今年与他同被北电录取的还有X玖少年团的郭子凡。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晒出郭子凡收到的北电录取通知书,在这纸通知书的下面有一项“特别注意&r

王俊凯(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俊凯如愿以偿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今年与他同被北电录取的还有X玖少年团的郭子凡。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晒出郭子凡收到的北电录取通知书,在这纸通知书的下面有一项“特别注意”,即“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7年入学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和任何学校以外的机构(公司)签署任何经纪合约(在校期间实习拍摄除外)。此规定适用于在校本科生和高职学生,毕业后签约公司随个人意愿。”

郭子凡晒出北电录取通知书

网友不禁担忧,王俊凯已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并且有经纪合约在身,是否需要毁约。也不知这项北电的新规定,实施起来究竟有多么严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俊凯超98分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同校学霸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24/17/wemedia/2ba1c65e85d79265b7defffb99cc3f6e45190f4d_size38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