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粉丝要心碎!小贝长子布鲁克林当街激吻新欢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外型帅气,年纪轻轻就有大批粉丝追捧,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继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手1年后,近来又曝出新

布鲁克林和麦迪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外型帅气,年纪轻轻就有大批粉丝追捧,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继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手1年后,近来又曝出新恋情,被拍到和Youtuber出身的歌手麦迪森·比尔接吻,宣告脱离单身。

布鲁克林这几天频频和麦迪森出双入对,某天一起出现在美国知名精品店里,他身穿白色上衣,女方则穿牛仔外套、戴太阳眼镜,在等待结帐的同时,似乎藏不住内心爱火,他低下头亲吻站在一旁的女方,甜蜜画面羡煞旁人,虽然对外尚未公开承认关系,但亲密互动似乎已经说明一切,更有杂志更报导小俩口已经交往了几个礼拜。

布鲁克林亲吻麦迪森

此外,布鲁克林20日更被拍到和麦迪森牵手进到某间餐厅,和妈妈维多利亚见面,目击人士爆料指出,当天小俩口和维多利亚以及妈妈的另一名朋友一起用餐,毫不避讳地在长辈面前放闪,不时互相依偎在一起,似乎还在热恋期。

事实上,布鲁克林自从和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分手后,虽然几度传出复合,但都没有下文,也不断被拍到和女生外出约会,可是仅止于暧昧,时间都不长,像是索菲亚·里奇、Sonia Ben Ammar、瑞塔·奥拉等人,如今似乎情定麦迪森,让不少女粉丝心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布鲁克林超杀女复合?网站留言互动引网友猜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10/6591ed18-3565-4d55-b019-75fcb65accd5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